www.nvquge.com
主角叫【葛一】的小说是什么?
  • 官盗四门
    官盗全集txt
    2000年前远古闽越文明,失落的巫术文明,神秘莫测的古墓。一本主人公意外得到的秘书残卷为引,当代传承的官盗四门后裔,在离奇诡异的地下世界中,展开了刺激惊险的冒险,和对远古文明的探索。墓穴之下的神秘祭坛,这里究竟是什么?诡异无头殉葬坑,神秘青铜兵马俑,地下双层地宫,失传的青铜机关术。这里又有…
  • 斗罗之白甲圣龙
    斗罗之白甲圣龙
    起点VIP20201220完结 84.44万字6442总推荐 主角:拓跋尘 武魂:白甲地龙 身份:圣龙宗大长老亲孙子,宗门第一继承人 发育升级流,不舔唐三,抢仙草 原名《斗罗大陆之白甲地龙》 热血轻松重生
  • 斗罗大陆之白甲圣龙
    斗罗大陆漫画真身甲
    拓跋尘是圣龙宗的一名普通弟子。同时,他也是一名穿越者,来到斗罗大陆六年了,在武魂觉醒的那一天,他充分的认识到了自己咸鱼的身份。从那一天起,他的目标就从装逼打脸变成了努力升级,不求别的,只要能在斗罗世界安安稳稳的生活下去就可以了,毕竟在后期,他们圣龙宗加入了武魂殿,宗主拓跋希被唐三直接秒杀,…
  • 重生来开淘宝店
    淘宝开店txt
    奚中易虽有绝顶的商业才能,却半生缠绵病榻,郁郁一生毫无作为。重获新生后,她所接手的不仅是一具因为自残而伤痕累累的身躯,更有原主母亲留给她的唯一遗产——一家破落的皮包店。这个从不曾升起就陨落的商业巨子会为这家破落的鞋包店带来什么变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