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葛力姆】的小说是什么?
  • 死神苍羽
    死神之苍羽txt下载
    他是尸魂界200年前的传奇人物,他曾经一人独抗7只瓦史拖得,他是尸魂界百年难见的天才,但是却在战场上被同伴封印.在200年后他破封而出时,会发生怎样的事情呢尽请关注.长风也许不能保证更新速度,但是绝对不会太监,这是我的承诺.苍羽
  • 锦绣轮回录
    锦轮回下载
    为求追忆那心中永恒之缘,穿越时空身至华夏神州古地,终寻得那心中人儿,立志为完爱人之愿。但他需面对万宇位面,数十种族的鏖战。上古诸神阴谋背后又是何由,一幕幕的惊心道出永无止境的邪恶。本文立志集成无限大宇集,且看主人公如何面对,当人与神出现分歧之时,最终如何。一念至极,方悟轮回。———————…
  • 樱花飞舞的那时
    小说《樱花飞舞的那时》TXT下载
    《樱花飞舞的那时》死神同人[完结] 作者:月光物语 妈妈,今年我有得到许多幸福呢,虽然不想承认,但我最大的幸福就是由这个老头带来的。 白崎,我也很感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我会遵守与你的约定,好好的生活,代替你得到更多的幸福。 “一护,我们该走咯。”伸出手,浦原微笑著说道。 “恩,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