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葛彦】的小说是什么?
  • 美女娱记:撞爱霸道总裁
    美女撞到总裁
    他与她见了三次。第一次,天蓝海蓝,风清云淡。她华丽丽的撞了他满怀。第二次,夏日炎炎,骄阳似火。她chìluǒ裸的闯入了他的人生。第三次,春光乍泄,他将她错认她人,将她压在了身下。接触而来的闪光灯疯狂的将她华丽丽的冠上了横刀夺爱的小三。她出手阻止媒体拍照,却误伤了一线女星。她被扣押在了警察局…
  • 试睡员
    女主是酒店试睡员
    酒店试睡员是一种新兴的职业,通过酒店试住,以一个普通房客的角度来提出一个酒店需要完善的地方。主人公西呈月正是以这样的身份,在与厉鬼的周旋中,夜夜惊魂,动魄惊心,解读每段执念背后的故事,在命运的捉弄中,她又会收获如何绮丽的缘分与至深的感悟?西月的群号:125183189
  • 执手之限by素色尘
    颜歌任柯《执手之限by素sè尘》
    执手之限_正文第1章分手(上)人流涌动的欧亚大厦,十五楼上,一场角逐赛刚刚落下帷幕,而不得已旁听这场角逐赛的颜歌正步入电梯,身后跟着两个面无表情的魁梧保镖。颜歌在他一米八二的身高且消瘦的身形下显得更加飘逸。颜歌的表情的确比身后的两位保镖好不了多少,那是一种毫无理由、毫无知觉的冷,至少能让人…
  • 超神学院之彦,等我一千年
    葛小lún:游戏天才,学习是潜力大佬,但不喜欢学习。如果刻意打扮,颜值远超小鲜ròu。一米八二的身高。对妹子
    当葛彦突破平行宇宙,来到新的世界,会发生什么?又在曾经的世界留下了或拥有了什么?然我们吹响笙箫,来到一个温馨萦绕而荆棘密布的世界,看着葛彦真正的——超神——!
  • 关于穿越之后我比神过得都爽这件事
    玉瑶陆瑾《关于穿越之后我比神过得都爽这件事》
    天理与人欲,沉沦与抗争。重新活了一遍的沈觅选择大口吃肉,大碗喝酒。他懒得理会什么命中注定,什么天命难违。他的命就是要让自己在这个世界上过的比神都爽。沈觅的前世是个神偷,穿越之后他本不想再使用这种下三路的手段。但他渐渐发现,这个技能也太方便了吧?想要什么宝贝,拿来吧你!想练什么功法,拿来吧你…
  • 风灵玉馐
    风灵玉秀下载
    现代小白菜,爹不疼妈不爱,跟着姥姥摸爬滚打艰难长大。熬到大学毕业却也失去了姥姥。心灰意冷的古灵选择了去贫困县的小山村支教。本想种田教娃安心咸鱼,却意外穿越到一个历史书上没有的朝代,生活所迫,古灵不得不开启了自己的事业线,从此咸鱼是梦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