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葛珊珊】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美女总裁老婆
    小说《我的美女总裁老pó》TXT百度云
    杀手之王回归都市,化身小保镖,守护在美女总裁的身边。闲来时调戏调戏公司里的小妹妹,有事的时候踩一踩骚扰美女总裁的富二代!但楚云很苦恼的发现,就算他只是一名小支援却依旧桃花运接连不断。好吧,为了保护好那些妹子们的安全,楚云只能让自己成为了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超级保镖!
  • 徒弟,你下山才能升级
    小说《徒弟,你下山才能升级》TXT下载
    秦朗:老头子,我为什么不能突破?师傅:因为你太宅了,下山吧,你的机遇在山下记住,医能救人,也能杀人!
  • 绝世狂医秦朗
    绝世狂医秦朗全文免费阅读
    醒掌天下疾,醉卧美人膝。深山道观走出来的妖孽秦朗,凭借一手伏羲医术,纵横都市。本想以医入道,奈何红尘诱人,冷艳女王、温柔小护士、女神校花、热辣老师、妩媚少妇、傲娇萝莉万种风情,蜂拥而来,且看秦朗是如何游走在莺莺燕燕之间,最终踏上医道巅峰!掌握亿万家财、无上权力又如何?我能掌控你的生死,阎王…
  • 绝世狂医
    秦朗叶倾城小说主角
    醒掌天下疾,醉卧美人膝。深山道观走出来的妖孽秦朗,凭借一手伏羲医术,纵横都市。本想以医入道,奈何红尘诱人,冷艳女王、温柔小护士、女神校花、热辣老师、妩媚少妇、傲娇萝莉万种风情,蜂拥而来,且看秦朗是如何游走在莺莺燕燕之间,最终踏上医道巅峰!掌握亿万家财、无上权
  • 我是花花公子
    花花公子小说主角是洛峰
    被宇宙生命能量系统选中,一个男子汉却离不开了花花草草,一日,触发了系统觉醒,生活的轨迹开始发生了变化,要保护地球生态吗,要改变地理气候吗,等着,马上就来。
  • 道骨之异能法师
    异能法师小说
    被同一个怪梦整整折磨了十三年的凌云,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竟会与什么十二维次空间的黑暗天魔星球扯上了千丝万缕的关系。从小被视为怪胎的他,刚刚踏足人生路,满怀着对人生的期望,却意外的成了一个治病救人、除魔卫道的法师。这条不寻常的、充满灵异的逍遥修真路,让他想低调都不行,那就只好高调、再高调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