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董严】的小说是什么?
  • 嫌妻的美好生活
    嫌妻的美好生活书包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嫌妻的美好生活作者:顾元熙土生土长正妻遭遇高喊‘真爱无敌’穿越女。从被压迫到不再逆来顺受,奋起!甩掉渣男,寻找属于她的美好生活。渣男渣女:真爱无敌,就要算计你!嫌妻:要幸福,远离渣男渣女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角:…
  • 晋殇之琴玉
    晋殇之琴玉
    少年侠气,交结丹心雄。肝胆洞,促膝梦,死生同,一诺千金重。华年纤容,指扣白梨枝。馨妆眉,拥怀倚,思泪愁,空留难了恨。夜落白皑涌心绪,花滴雪,空宇阁,万间楼檐空余恨。血红梅,飘零泣。旧庭青台,却已人尽散。纵使相逢应不识,尘满面,鬓如霜。夜来幽梦忽还乡,小轩窗,正梳妆。相顾无言,惟有泪千行。一…
  • 亲历死亡
    张小川何平《亲历死亡》
    引子1984年7月31日阴历,7月初四。北市康复疗养院。四楼。四号。“阿姨!”一个怯生生的声音轻轻从房间的角落飘出。林利利跨出去一半的脚又收回来,转身看着房间里那个躺在床上的小女孩。林利利在这所医院已经工作3年了,她刚来时这个小女孩就在这个病房,而她也一直负责照顾这个孩子。她很难相信这个小…
  • 不良人岐王李茂贞
    李茂贞岐王小说
    成为不良人的岐王李茂贞,开局遇到了蚩梦“小锅锅,我逮到你咧!”“中了我的蛊,你就是我滴嫩了!”听着她流利的云川口音,李茂贞心情沉重。“小锅锅,你系不系不想活了,我杀人不眨眼,抽筋不皱眉!”“哼!”李茂贞缓缓露出一个问号?
  • 诡异复苏:开局被邪祟上门袭击
    张凌楚欣怡《诡异复苏:开局被邪祟上门袭击》
    穿越二十年,一朝诡异复苏。整个世界发生大变。深夜鬼车,诡异别墅,死亡漫画书,世界的任何角落都充满了危机。开局获得系统,具现通天箓。符箓当豆子撒。更有拘灵遣将、神机百炼、风后奇门等诸多神技······本小说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请勿模仿。
  • 情根深种
    宠臣by情根深种txt
    洛琳与宋靳凡婚后两年半,才发现自己的人生是一出“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狗血言情剧。等她接受了这样的设定之后,画风居然变成了“古惑仔之无间道”。谁能告诉她,原本应该甜白傻萌的小言,怎么就成了危机四伏的悬疑..
  • 朱槿庄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