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董白】的小说是什么?
  • 萌妻难养:首席男神惹不起
    萌妻难养:首席男神惹不起
    《萌妻难养:首席男神惹不起》 作者:董柒婳 云起VIP2016.12.19完结 简介 家境贫苦没办法只能兼职当钟点工,可冬小米没想到,这次的金主竟然是个BT的大灰狼。而她进了狼窝就别想再出去了,谁让人家是身价亿万的总裁呢。 “我,我要报警了。”冬小米躲在床底下喊道。 “宝贝,那我帮你拨号…
  • 萌妻难养:首席男神惹不起
    董白裴若笙《萌妻难养:首席男神惹不起》
    家境贫苦没办法只能兼职当钟点工,可冬小米没想到,这次的金主竟然是个BT的大灰狼。而她进了狼窝就别想再出去了,谁让人家是身价亿万的总裁呢。“我,我要报警了。”冬小米躲在床底下喊道。“宝贝,那我帮你拨号。”他邪魅笑道,然后也钻到了床下,不同的是,他,竟然还一丝不挂!“你无耻!”“我有齿啊,让你…
  • 前世今生:爱你只有这一次
    杨雨迟董白《前世今生:爱你只有这一次》
    富贵烟云,蜃景一时,当他的人生走到悬崖边上的时候,最后一个江南女孩来到了他身边;她不在乎将来不确定的人生,义无反顾地留在他身边;在西北小山村里,在寒冷的冬天里,在一座小小的土房子里,为他阻挡着命中的风刀霜剑。传说,男女相亲,可以避邪。当至真至纯的灵与肉交汇在一起时,死|神退却了,生命的光焰…
  • 绝品透视
    秦柯周彤《绝品透视》
    与富豪交朋友,从来不看对方有没有钱,反正他没有我有钱。与明星交朋友,从来不看对方名气与否,反正都是我捧红的。与高官交朋友,从来不看对方背景如何,反正都得看我脸色。喝最贵的酒,泡最美的妞儿,站在人生巅峰,笑看江湖沉浮。
  • 董太后本纪[三国]
    三国强收董太后小说
    东汉末年,群雄并起。身为第一个领盒饭的军阀董卓的孙女。董白觉得自己拿了一个炮灰的剧本,不带重演的那种。董白:我也很无奈,还能怎么办?争呗!从此董白开始了炮灰逆袭之路,然而一不小心成为东汉末年最有权势的女人。史载:圣徽董太后摄政五十五载,天下安宁。阅读需知:本文按照正史资料,但终究有所出入,…
  • 大汉天师
    大汉天师txt小说下载
    二十一世纪的历史系大学生陈焉,竟莫名从曹操墓中穿越回了东汉末年?更是偶遇张角,发现了一件史书上本无记载的惊天秘密!黄巾教,丹鼎教,五斗米教,太平教,四大教派之间,究竟有何关联?从此之后,陈焉杀董卓,逐吕布,出虎牢关,战官渡港,与曹操针锋相对,与刘备争夺天下,抢地盘,收猛将,他又能否占到上风…
  • 狂霸三国的最萌战神
    小说《狂霸三国的最萌战神》TXT下载
    挥手泯灭踏四方,白马伴我笑沙场。手持长枪横扫战场,再现我大汉雄风!"爷爷未尽之业,由我继续!咆哮沙场,万夫不敌!"ps(1):这是一本集齐穿越者,变身者,重生者,位面之子,系统哥,合五为一的狂炫酷霸碉炸天的三国爽文!(2):本书注重个人勇武!(3):本书部分人物会不符合原历史,勿怪!
  • 公子刘琮
    作者刘公子小说全集
    重生的刘琮,恐惧的看着时间,曹操下江南的时间一天又一天的临近,我是不是还要被于禁刺上一刀?那深入骨髓的冰寒痛苦,夜夜让他战栗不休。我已重生,便不求死!一切害我的小人‘曹操、于禁、蔡瑁’你们等着,老子来了!...
  • 廖化传
    廖化的小说
    黯淡刀光剑影,远去鼓角争鸣,何人见证天下分合?黄巾杂兵,他命若蝼蚁;绿林侠盗,他刀头舔血;荆楚遗兵,他九死一生;六出祁山,他一马当先;九伐中原,他无力回天。他是廖化,历经三国乱世,名臣,武将,倾国佳人皆在他眼前过往云烟。一部廖化传,三国的另一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廖化传》还不错的话请不…
  • 三国之重振北疆
    三国之重振北疆
    起点VIP20220516完结 急转直下却临危受命,创建出一支脱胎换骨新军。 守边疆征服匈奴、平定羌乱、重创鲜卑,收复汉土,重振北疆。 治理流域保持水土,种植苜蓿圈养牲畜、积攒肥料、兴修水利提高产量。 改装农具提高生产力,多种经营全面发展,开辟商路鼓励商业、工矿发展。 普及小学、学馆、算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