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董相国】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之最强义父董卓
    小说《三国之最强义父董卓》TXT百度云
    【【第五届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位名叫董浊的三国迷,穿越到了三国成为了真正的董卓。开局差点被义子吕布害死,绑定“最强义父”系统,剧情反转,凭借干爹系统,驰骋三国。吕布:吾愿成为义父最强之剑,义父剑锋所指便是吾之所向。马超:吾愿为义父横扫北疆,让外族永不侵犯。蔡文姬:只恨身为…
  • 作为一个穿成董卓的人
    穿越成为董卓的儿子
    古代穿越年下腹黑帝王攻x逗比机智受历史架空逗比轻松向he
  • 作为一个穿成董卓的人TXT完结
    小说《作为一个穿成董卓的人TXT完结》TXT下载
    《作为一个穿成董卓的人》TXT下载(全本)(晋江2016123完结) 作者:一宫兴子 不到三秒刘协就反应过来了董卓是什么意思,然后他露出的微笑让董卓感叹为什么汉朝没有墨镜呢? ———— 完结啦~ 放心放心还有大概几章的番外,准备讲一下副cp,真.三国的孙策和孙权兄弟。 哦哦哦哦他们真是太…
  • 证道文明
    光明证道小说
    武道!魂道!儒释道!诸天万界,三教九流何为正统?百家争鸣,尔等英雄我是枭雄!位面之争,究竟鹿死谁手!乾坤未定,你我皆是主宰!
  • 早安!三国打工人 完结+番外
    小说《早安!三国打工人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3.1.19完结 总书评数:95873当前被收藏数:68761 “海内沸腾,生民煎熬” 其实陆悬鱼不太理解这八个字的含义。 自从她脸朝下砸进中平六年的土地之后,原本曾有的短暂梦想早就灰飞烟灭了。 她路人脸,低情商,没有任何家世,还有个莫名其妙就被所有人讨厌的DEBUFF——…
  • 娇气公子靠画皮雄霸天下
    小说《娇气公子靠画皮雄霸天下》TXT下载
    【娇弱美艳的双面小受VS暴虐直男癌战神攻】苏晓受来到了自己设计的三国游戏中,成了董卓之子董寿,一个史书上都没记载的C级角色,不论武力还是智力各项参数都是弱鸡。想要拼爹,可父亲董卓又是在《三国演义》里没活过十集的人。要想翻盘只能靠自己,于是他偷偷地开了一间道具店,通过推出角色皮肤,在竞争激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