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蒂凡尼】的小说是什么?
  • [主受]都市时尚修仙
    小说《[主受]都市时尚修仙》TXT下载
    《都市时尚修仙》作者:无衣yoyo简介:樊芷兰的娘是修真界鼎鼎有名的空梦仙子,裙下之臣无数,寿元将尽时想培养个衣钵传人,结果生出来的却是儿子。儿子也能当女儿养,樊芷兰十岁之前都以为自己是女孩,然后有一个叫做郝英俊的智能系统找了他做宿主,系统和空梦仙子分别培养,把樊芷兰养成了个忽男忽女的死精…
  • 都市时尚修仙
    小说《都市时尚修仙》TXT下载
    樊芷兰的娘是修真界鼎鼎有名的空梦仙子,裙下之臣无数,寿元将尽时想培养个衣钵传人,结果生出来的却是儿子。儿子也能当女儿养,樊芷兰十岁之前都以为自己是女孩,然后有一个叫做郝英俊的智能系统找了他做宿主,系统和空梦仙子分别培养,把樊芷兰养成了个忽男忽女的死精分。他身高过一米八,凤目威严霸气,肩宽腿…
  • [主受]都市时尚修仙 番外完结
    小说《[主受]都市时尚修仙 番外完结》TXT下载
    《都市时尚修仙》作者:无衣yoyo 简介: 樊芷兰的娘是修真界鼎鼎有名的空梦仙子,裙下之臣无数,寿元将尽时想培养个衣钵传人,结果生出来的却是儿子。 儿子也能当女儿养,樊芷兰十岁之前都以为自己是女孩,然后有一个叫做郝英俊的智能系统找了他做宿主,系统和空梦仙子分别培养,把樊芷兰养成了个…
  • 穿越系统
    免费穿越系统 小说完本
    百无禁忌大自在,异世逍遥任我行千灾万难无畏惧,兄弟情愿莫等闲%20都市小说、%10魔法小说、%10传统小说、%60异世小说、秦风、失去一切的普通人,甚至准备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但就这样一个卑微的存在,他在求死不得后。便下定决心,不断的前进,即使与世界为敌,他也要得到一切。即使毁灭世界,他也不…
  • 冒牌全能职业大师
    蒂凡尼理查德《冒牌全能职业大师》
    作者:马上将军正文001星宿劫“我记得我明明在万事休废品屋倒卖家传玉璜来着?”“我记得那块玉璜突然碎裂来着?”“我记得老板重新把发票收回去然后不收来着?”“我记得操,穿越了。”就像往常一样,科尔曼城总是显得阳光过分的充足,每年三千五百个日照小时,也使得这里成为了有名的阳光之城,每年来这里修…
  • 放弃我抓紧我(全二册)
    抓紧我(全二册) 小说
    一次意外溺水,长时间脑部缺氧让著名服装设计师厉薇薇失去了部分记忆,她的记忆停留在23岁。记忆中热恋的同为设计师的男友竟成了竞争对手,而一个陌生人却成了她的未婚夫。厉薇薇不相信自己会和前男友陈亦度分手,..
  • 冒牌全能职业大师
    冒牌全能职业大师笔下文学
    【要认真写书,认真做事。作者是个善良的人,你们不要黑它。】万事休废品屋的残缺发票没有了,家传玉璜也不见了,环视四周,罗多多陡然发现穿越了?身下凉飕飕地传来一阵冰冷触感,街道上形形色色的怪异人群正指指点点,身后传来一阵和蔼的声音:“少爷,把裤子穿上吧,您已经一路狂奔三个多小时了。就算娶不到布…
  • 放弃我,抓紧我(陈乔恩、王凯主演)
    小说放弃我 抓紧我
    《放弃我,抓紧我》同名影视剧是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由陈乔恩、王凯、乔任梁等超高人气演员领衔主演的年度时尚浪漫爱情大剧.一次意外溺水,长时间脑部缺氧让著名服装设计师厉薇薇失去了部分记忆,她的记忆停留在..
  • 都市时尚修仙
    都市时尚修仙书包网
    肉书屋高积分高收藏VIP02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888樊芷兰的娘是修真界鼎鼎有名的空梦仙子,裙下之臣无数,寿元将尽时想培养个衣钵传人,结果生出来的却是儿子。儿子也能当女儿养,樊芷兰十岁之前都以为自己是女孩,然后有一个叫做郝英俊的智能系统找了他做宿主,系统和空梦仙子分别培养,把樊芷兰养…
  • 零点链接
    七零小军嫂小说链接百度网盘
    2333年,虚拟世界已经彻底完善,这个世界也颁布了《2333法》作为虚拟世界的第一部法律。同时,科技的高速发展让机器人踏入了人类的社会,取代了大部分人的工作,为了保护社会的安稳,所以虚拟世界的货币和现实世界的货币第一次开始正式流通。这是为了让失去工作,又精力过剩的人们找到一个耗费精力的地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