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蒂月】的小说是什么?
  • 高冷帝君嚣张妃
    小说《高冷帝君嚣张妃》TXT下载
    “蒂月,哪怕我只剩一丝魂一缕魄,我也要生生世世化作你额前的一朵血色彼岸花,护你永生永世。”冥王殿内至今都在回荡着苍羽当年对蒂月说的话。他们本为一体,是天地还浑浊之初,分界着光明与黑暗的石碑。一面朝着光明,一面向着黑暗,注定永生永世见不到彼此。后来他化作帝君之子苍羽,而她则化为冥王之女蒂月。…
  • 九转往生之冥界小吧
    贺宇蒂月《九转往生之冥界小吧》
    万物有灵,九转往生,命运轮回不息。在众生流连之地有一条热闹的街道,街道上有一家小小的店铺,这里提供食物酒水,也提供各种其他的服务。虽然,这里的客人都是灵魂书友群,欢迎大家来玩
  • 狂暴武帝
    狂暴武帝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火爆爽文】【强烈推荐】我若成佛,天下无魔,我若成魔,佛奈我何。神界战神遭人陷害,全家被杀,重生回到人间,觉醒双魂魄的他,这一世佛挡杀佛,魔挡杀魔,誓死踏平神界。粉丝群:173604763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狂暴武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深宫美人
    深宫美人季
    “本宫知道你待本宫好,本宫心里都是一清二楚的。只是路既然走到了如今这一步,本宫也别无选择!当年错了一步,便是一步错,步步错。眨眼间,就这么错下来了皇上,如今你看清本宫的真面目了吗?
  • 我不是你的公主
    我不是你的公主
    我不是你的公主 “幽魅,这个舞会你必须去!”一个英俊的中年男人用命令的口吻说着坐在自己对面的绝美女孩奈雪幽魅。这个中年人身上有一股股寒气,使人看见他后,都会有一丝惧怕。 “为什么?一般的舞会不是不需要我去吗?”奈雪幽魅慵懒的看着中年人,眼里没有一丝惧怕。奈雪幽魅是阴曲帮唯一不怕这个中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