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蒂朵】的小说是什么?
  • [足坛]雏鹰与花
    小说鹰与花
    大概就是我厂球迷(关系户)养成阿根廷球星的故事吧ps.走轻松搞笑的路线,男女主皆苏萌。作者主队阿根廷和阿森纳,对其他队没什么恶感,所以不会黑其他队,反派均为原创人物。不过因为可能会写到美洲杯,所以请智利球迷不要打我。主角在阿根廷甲级联赛的球队和队友均为原创,因为几年前的数据完全找不到,我又…
  • 命运之荆
    蒂朵玲奈《命运之荆》
    小镇上异变开始发生,他的故事也就这样开始......
  • 【爱在分手时】宝贝再爱我一次
    【爱在分手时】宝贝再爱我一次
    《【爱在分手时】宝贝再爱我一次》完结 作者:蔷薇盘丝 简介 她和他本是茫茫人海中的一粟! 她对他有情。他亦然。 可此情非彼情―― 她是爱,他是恩! 她在危机关头救下的他,居然是她每日会见,被他俊逸霏凡的外表吸引而去的男人。 当他问她需要什么来回报她的救命之恩时。 她脱口而出…
  • 月之海
    小说《月之海》TXT下载
    【收藏的老书合集】【多部】【作者:不详】
  • 月之海1
    月之海1
    【收藏的老书合集】【多部】【作者:不详】
  • 毒步天下千面倾城
    毒步天下千面倾城
    前世,她遭遇双重背叛;穿越,她意外置身狼窝;解救,她被迫立下契约;被陌生男人夺走,她走上追凶之路,她擅长用毒,毒帅哥,救美男,事后两人都要以身相许,可她谁都不想要!仇人找到,他腹黑、绝色、如此熟悉。他眉头一挑,尽显无耻本色,“那夜你也很爽不是吗?”苍天可鉴,她哪里爽了?当身边的人都不正常的…
  • 【ABO】重度偏爱
    【ABO】重度偏爱
    [现代都市]《【ABO】重度偏爱》TXT全集下载(全本+6番外) 作者:江暗(豆腐完结) 简介: 外冷内热商业精英Alpha×慢半拍吃货保镖Omega 因为例外,所以偏爱。 二十六岁才分化的顾青蓝在酒库里被一个Alpha标记了,之后开始了顺风顺水的保镖之路? 每天早上馋什么,晚上就能在公…
  • 末世之不死
    末世之不死之身小说
    她被当作废物抛弃在垃圾堆中,来到一个古怪的地下城市,弱小无助的她只得依靠男人生活,谁料因祸得福得了一个不死之身的鸡肋异能,靠着这一个鸡肋的异能她靠着艰难的活着,直到有一天垃圾堆里捡了许多抱大腿的小弟完结文《末世来种田》
  • 异域童话
    伊芙利特康斯坦丁《异域童话》
    蒸汽嘶嘶作响,灵能无声高歌,从黑暗时代的血之战争到高塔林立的动荡年代,您已经历了许多,现在,是时候向着星海,开启您更伟大的征程了!传火者!您是混沌的燃薪之人,异域的幻想行者,您引领了时代的进步,从炼金工艺到奇点技术,无穷的知识在您手中熠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