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蒋征】的小说是什么?
  • 历史的屋檐
    屋檐的阅读
    贵州有句古话中“屋檐水滴落旧窝坑”,意思是总有旧事发生,也表示一种传承的惯性,亦或者一种家族或者民族精神等等,在其中有些传承是手艺,有些传承是脾气,而有的传承则是命运;有的在传承中死亡,有的在传承中辉煌,可总有人在历史的水坑中跳出来,活成自己的样子。也有的,只是在水坑当中争扎,再次上演一些…
  • 错错错
    错错错腐书网
    现代豪门世家和煦温柔深情攻x清瘦原来少爷后落魄受虐恋情深攻受意外发生关系he
  • 雷魔剑神
    “吼!”回应林杰的是一声如雷霆般的怒吼,只见那盘踞的金龙睁开它的双眼,怒视林杰,此刻的林杰在它眼中就
    “正义是什么?守护天下苍生又是什么?老子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本应是一代剑神却意外沾染上了邪神,在这个以强者为尊的世界中,他到底是直冲云霄成为战神还是堕入魔道化作邪神?狂放不羁的他又该如何在这个世界闯荡?
  • 无限恐怖之死亡之都
    恐怖的死亡之翼小说
    【无女主+无限流+强强+灵异惊悚】景明赫一睁眼,发现自己被选入死亡游戏,与周围此起彼伏的鬼哭狼嚎相比,景明赫却显得十分兴奋,暗戳戳的搓着小手,准备在这里大干一番。在这里,景明赫遇到了高冷强大武力值爆表的池颢。景明赫:大佬,求带飞。池颢:系统瑟瑟发抖:绝对不能让他们靠近核心!
  • 犬系小萌妻:总统大人,我很乖
    小说《quǎn系小萌妻:总统大人,我很乖》TXT下载
    她被他从犬车上救下,被他收养。从一个狗娃,摇身一变成为龙城第一大家族的千金小姐。某日,湛苟苟一脸天真:“二哥,听妈说当年她去孕检,做了两次B超都显示你是个女孩纸呢”她幽幽扫了男人某处一眼,“唔那是得有多小啊”男人欺身而上,“小不小,试试就知道了。”“二哥,他们都说我是你的私生女!”“瞎说!…
  • 玄天仙尊
    天玄仙尊txt下载
    七月流火,踏歌登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玄天仙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当山人穿成晋王
    周子舒赫连《当山人穿成晋王》
    山人穿成晋王涓涓江汉流,天窗通冥世。谗邪害公正,浮云翳白日。若是能够重来,曾经失去的是否能够保住?天上的窗户是否真的能够打开,为这昏庸的世道......
  • 七爷完结+番外
    七爷全文加番外txt网盘
    七爷作者:priest韶华不为少年留第一章七世浮生一世岩石出,化作英雄冢,情意无可摧。二世磐石破,摆渡姻缘桥,鸳鸯两双飞。三世玉石焚,誓守金玉盟,生死永相随。彼岸花开了一路,血似的。忘川水静静地淌过,三千年往东,三千年往西。来往游魂,踏上悠悠黄泉路,于奈何上走上一遭,灌一碗黄汤下肚,前世种…
  • 七爷
    七爷
    南登霸陵岸,回首望长安。国家衰亡,大厦将倾,靡靡之音伴着末世纷乱,局中人具不知谁舍谁收。当一肚子弯弯绕的腹黑遇上一条路走到黑的死心眼,看谁固执得过谁内容标签:强强前世今生宫廷侯爵重生搜索关键字:主角:景北渊(七爷),乌溪┃配角:赫连翊
  • 七爷
    七爷
    《七爷》完结 作者:priest 乌溪耐心地地掰开他的手指,看都不看他眼,沉默地坐回去。 苦肉计——完败。 景七“扑通”声躺回去,兀自翻个白眼,冥思苦想新的计谋去。 乌溪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嘴角轻轻挑下——才三个月,急什么的? 王爷,欠债还钱,金口玉言,可要还有辈子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