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蒋胜】的小说是什么?
  • 换届风波
    小说huàn届后
    本小说通过天簌市商业局王再军借调到天簌市委组织部参与县区班子换届考察的经历,描写了让人们普遍感到非常神秘的县级班子换届的基本过程,揭示了一个县委书记如果不能做到清正廉洁,哪怕有再好的业绩、有再过硬的..
  • 神卡时代
    神卡时代:我的主卡是嬴政免费阅读
    纪若尘穿越到了一个奇奇怪怪的高武世界。这个世界拥有着一种神奇的‘神卡’修炼体系,人们可以依靠一张卡片,封印各种凶兽、异族、英魂、元素等等存在,成为卡灵。而后通过召唤卡灵附体,进行战斗。作为穿越者的纪若尘获得了将不同神卡进行融合升级成一张更高级全新神卡的能力。【寒星剑神卡+铁背苍狼神卡剑棘苍…
  • 万恶的封建社会
    万恶的封建社会
    [穿越重生]《万恶的封建社会》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文二三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 主角:白昊秀┃配角:一帮人┃其它: 一句话简介:以为人生美满的人,被家族所逼, 立意:人生是自己的,戏也是自己的 第1章 柳绿花红时节,白知县家的娘子即将临盆了。白知县名唤白道新,是朝中权相白…
  • 在替身白月光心头撒野
    颜荞霍廷尧《在替身白月光心头撒野》
    【正常版】男朋友留下一大笔钱消失了,她该怎么办?颜荞没有自命清高,住着男朋友的房,开着男朋友的车,花着男朋友的钱,这种日子简直不要太好。直到一年后看到了一个与男朋友一模一样的人。霍廷尧觉得颜荞对他有意思,可她非不承认,既然她不主动,...
  • 我有一个经验值面板
    男主女主是江豆豆,王大龙,蒋胜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在未来的灵气复苏时代,天赋平平,出身普通怎么办?幸好有一个经验值面板,修炼、杀怪、传承、顿悟,都能获得经验值。【你修炼了《基础心法》,经验值+3】【你杀了一只变异的老母鸡,经验值+5】【你获得了远古传承,经验值+10万】【你顿悟了疾风真意,经验值+10万】直到有一天,你获得了1万亿经验…
  • 大城时代
    大城时代 小说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但我不想遭这份罪,也不想受那份苦,更不想担什么大任,当什么大官,就想好好地过我的日子,在这个我喜欢的城市里,有滋有味地活着。很不幸,这点愿望却实现不了,我不得不为这座城市投入进去,考虑着如何规划好它,建设好它,管理好它,经营好它,让它成为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城我叫岳文,…
  • 穿到反派破产前[穿书]
    穿到反派破产前[穿书]
    晋江VIP201956完结 总书评数:30当前被收藏数:491 余馥穿进自己编程的后宫游戏里,又高又美就是没钱。 附送一个反派未婚夫,却正在破产路上一路高歌驰骋远去。 为了确保自己后半辈子能够安心养老,余馥穿游戏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钱。 可谁想反派却说,“要钱没有,要人一个。”他指指自己,…
  • 抱错千金是玄学大师
    抱错千金是玄学大师
    晋江VIP20221204完结 总书评数:1040当前被收藏数:6880 白酒酒是玄学界一把手,坐拥弟子无数,人生可以说是过得相当顺风顺水,直到有一天她跟鬼王相斗,时空错乱,竟莫名穿越,成了一穷困山区的三好学生。 原身因为意外去世,她代替了原身。 从此以后,张家丢了肉,被她掐指一算找到了,…
  • 魔域之主
  • 光荣征途
    征途2月光
    十年征途无一冠,曲终落幕人黯然。聚焦2045年,电子竞技如火如荼之势,已成为世界三大运动之一。百花绽放的年代,墨航倾注十年青春,却未获一冠,带着无冕之王的遗憾,黯然退役赛场。在机缘巧合之下,获逆天超强系统,穿越十年之前,重回赛场。冠军之心未泯,再战征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