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蒙权】的小说是什么?
  • 校园全能高手
    校园全能高手第一更下载
    身价高、相貌好的千金大小姐兼校花,竟然是自己保护对象!身怀绝技的张凤梧虐小人、救美女,获其芳心,踏上炫酷人生之路。
  • 镇国神将
    镇国神将txt全文下载
    三年前,他犹如丧家之犬,从军入伍。三年后,他战功赫赫,荣耀加身之际,家中传来噩耗。母亲死因不明,继父要在母亲祭日那天,与当年陷害他的仇人结婚。母亲在孤儿院领养的姐姐,电话里对他冷嘲热讽,让他不要回家,免得自取其辱。一日后,楚向南看着长满荒草的一座孤坟,一滴眼泪没流。他只身前往继父的订婚大典…
  • 萌夫鬼儿:火爆帝师扛回家
    萌夫鬼儿:火爆帝师扛回家
    “没看清你的真面目简直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败笔!让我做太子妃?做梦!”已经是妇孺皆知的红颜帝师此刻正大发雷霆,撕烂昭书!她穿成帝师之女,辅太子成帝王之业,好在太子尚小,容易调教。那日,他认真地对她说:“我要追你。”她笑:“你才五岁,懂什么是追?”“就是吃。”她囧:“我是你先生,不能吃。”“不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