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蒙森】的小说是什么?
  • 女爵大人今天训人了吗?
    马车上,利尔正在看信(下面为信的内容)[温卡.罗纳尔.勒斯]:亲爱的罗纳尔女爵亲启[温卡.罗纳尔.勒
    因他年少无知天真,误引魔族侵占帝国。一时间,全国血流成河,百姓哭嚎不歇。她全校学生伤亡惨重,她最爱惜的妹妹也危在旦夕。她以自己大半生命力为祭......
  • 祭苛王
  • 邪恶诅咒师
    邪咒师小说全集
    全新的修行架构,咒术师和修能者的世界。一个天资非凡的少年,身上背负着奇异的能量封印,他是独特的无界之体,同时获得了暗系咒术师的传承黑曜结晶,随着命运流转,他注定要与光系一决生死。读者扣扣群:112903335"
  • 仙路纵横
    小说《仙路纵横》TXT下载
    舜、禹时代,仙界崩坏,天下大乱。华、夏两族,中原、南荒。或为雄图霸业,或为羽化修仙。掀起席卷天下的绵延战火。阴谋之中的阴谋,真相背后的真相。且看中华第一个朝代——夏朝是如何建立。且看游走在光明与黑暗之间的少年如何在权势、爱情、信仰之间做出选择。——当我的手穿过你如云的秀发,我才觉得世界是那…
  • 没有人比老祖我更懂游戏
    周铭王岚《没有人比老祖我更懂游戏》
    中世纪神权王朝为何火速崩塌?异世界魔法师为何沉迷科学?外星文明为何要直呼地球人不可战胜?游戏中的种种事迹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就在所有人对这款划时代游戏的真实性与自由度无比惊叹时,唯有身为游戏制作者的周铭对此微微一笑~ps:本书纯属虚构,书中世界为平行虚拟世界,请勿当真。
  • 重生之逍遥异世
    异世重生之逍遥txt
    他是一个好人,却意外陨落,究竟是真意外还是刻意陷害?带着重重疑点重生,突然得到的力量让他接触到了以前没资格接触到的人和事,却发现伪善之人较真恶人更为可怕!三人成虎?正邪颠倒?他用力量为这畸形世界重新制定善恶,便是神也不能阻他一步!
  • 第一次大宇宙战争
    小说《第一次大宇宙战争》TXT百度云
    在茫茫的宇宙中有着无数的文明在展现着他们的骄傲。一个寂寞的身影逐渐走进了人们的视野希望和失望,败亡和新兴都在时间的巨轮里流逝。在灿烂的星海里,留下的是无尽的华尔兹。也许最美丽的生命之花将在那绽放。顺手公告最近开始恢复更新.03.28
  • 殿下独占小甜心
  • 始魔
    始魔
    【2014星创奖第三季参赛作品】从一个惹人厌恶的蛮横弟子慢慢蜕变为一代仙侠,昊林这一路经历了什么?当修仙、修妖、修神,这三条道路集于主角脚下后,又会发生什么?未来没有人知晓,昊林现在所能做的就是不断地变强,一步步将敌人踩在脚下!悟道为魔,创世之始!九天之上,斩天拔剑!【(乡)$(村)$(小…
  • 这只尸王有点蠢
    这只尸王有点蠢
    林末末一觉醒来,整个世界变天了。学校操场上突然出现了电影中才会出现的丧尸。为了找到自己的阿爸阿妈,她紧跟班集体,瞎跑一通后,被心机女推进丧尸群,却无意间发现了自己的“菜鸡”体质。见人就咬的丧尸,却不会咬她。欣喜过后,发现班级众人已经弃她而去但是没关系,她遇上了一个帅的人神共愤的男人,这个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