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蒯鹏】的小说是什么?
  • 跋扈
    跋扈
    穿越了,怎么办?经商,被当权者养肥了杀?做闲云野鹤,被乡下小贵族欺负?做官去跪拜那些国王皇帝,国父孙中山先生早在九十多年前就推翻皇帝了,你还想当奴才?一个合格的穿越者应该做到的是推倒当权者最妖娆的女人,抢他最漂亮的女儿,杀他最杰出的儿子,然后谋朝篡位做国父。什么?你不知道怎么做?那好办,没…
  • 出关记
    出关记
    江畔何人初见月?江月初年照何人?人生代代无穷已,江月年年只相似。《春江花月夜》其实,年年相似的何止江月?人生在世,总是躲不过的悲欢离合,逃不开的酸甜苦辣,只不过,同样的故事,由不同的人来轮番上演,这其中可能有你,也可能有我······陈皮在经历过一段失败的感情之后,带着无法收拾的心情回了老…
  • 跋扈
    跋扈情人小说
    车辚辚nbsp马萧萧nbsp行人弓箭各在腰尘埃不见咸阳桥后的崎岖坎坷中nbsp他能打拼出如何跋扈的不可一世?mdashmdashmdashmdash新书长...
  • 懒散辽东
    小说《懒散辽东》TXT下载
    万历六年。那年,天子还未不上朝,张居正还在做首辅,三大征还只是天子梦中的宏伟蓝图,野猪皮还只是李成梁手下的家丁。那年,杨琳来到了辽东。那年,历史给杨琳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而杨琳原本只想做个懒散的富家翁。杨琳:“来来来!野猪皮,咱们的债可不能再拖了!”
  • 星法入道
    碧蓝天,秋风微微吹拂着片片梧桐叶,淡淡的云点衬着蔚蓝的天,连成一片轻柔的网,微微夕阳婉如流水般婉婉倾
    修真法诀无数,然以星辰之力入道便可操控空间,时间,黑洞等宇宙法则...就在李旭风穿越后暗叹没投好胎的时候,于黑风洞中无意中得到星辰心法使得他从此走上一条与其他人不同的修道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