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蓝升】的小说是什么?
  • 大明海上神盗之变色船
    蓝升七哥《大明海上神盗之变sè船》
    我本一滴水,和公司老板发生争执,错手将他砸倒,我惶恐害怕,逃到一个海滩,无力倒下,身体被烈日晒化,我化成气体升到空中,变成一只大海鸟,回到大明朝,在大明海天翱翔,看到一批亦人亦神亦鬼的鬼神盗,在大明海上纵横,叱咤风云。
  • 虚空神域
    卓华蓝升《虚空神域》
    他有灭世的能力,却只有创世的心。她曾说过一心只为恢复家国荣耀,甘心做逆天之事。她明知他心里只有她,却依旧执迷不悔,不离不弃。黑暗势力的逼迫下,二十八星宿能否保护他们的虚空。七大家族是真心拥护还是有人是内鬼?拜日教的计划究竟是什么?他们成功了吗?....../>最后的背叛究竟来自于哪里…
  • 云中仙宫
    仙界玄洲中天国都城白玉京入夜后便下起了大雨。闪电划过长空,将匿藏在仙官杜贤府墙外的一个黑影照得透亮。
    我本想做逍遥仙,奈何时运枉疯癫。红颜纠葛断肠路,望断凌霄望断天。李崇轲只想跟他师傅一样,安安静静地做一个机关术师,能进到大匠造府衙当差已经是莫大的荣幸。可命运偏偏不让他如愿,把他捧上云霄之后又把他摔得粉碎。为仙为神还是为君王?李崇轲誓要掌控自己的命运。
  • 君神纪事
    神殿纪事txt下载
    “喂!李观同,你愿意陪我去看星辰大海吗?直到生命尽头的那种?”“大哥哥,梦灵哪里做得不对惹你生气了吗?那梦灵跟你赔不是,你不要再生气了好不好?”“我只不过是你的客人,云宫的律法还管不到一个客人身上吧!我喜欢你,又与你何干?”这是一个很有画面感的故事。这里面有争夺,有计谋,有山盟海誓也有意外…
  • 人在仙宫当君神
    李观同林柏《人在仙宫当君神》
    混沌乱世,纷争不断。李观同原本与世无争,潜心研究他的机关术数,可深藏的隐秘组织却把他推向了君神的宝座。周围每一个人似乎都隐藏着故事,而敌国的咄咄逼人使他一退再退。父亲含冤受辱,母亲被迫改嫁,命运坎坷的他只能选择忍辱负重,与心爱之人共同肩负起王国复兴的大业。
  • 蜜宠悍妻:腹黑汉的心尖宠
    穿越古代种田忙 小说
    计算机系元宝穿越乱世成古代大力女被爹娘卖进农家做童养媳。寡妇抠婆婆、黑心贪兄嫂、懒癌大姑子腹黑汉:谁要欺负我媳妇儿,我让他跪着哭。“小元宝过来给我锤一锤。”元宝小拳拳打在某男心口,某男胸口痛痛痛,宛若胸口碎大石里的大石,赶快求饶。“娘子辛苦了,快放下你的手,为夫给你揉肩锤腿。”腹黑好丈夫v…
  • 豪门蜜爱:娇妻宠上天
    豪门蜜爱独宠热爱娇妻
    她七岁,他十岁,是她先选定了他。十二年后,他强势归来,各种哄、骗、吓,逼她履行婚约。她恼火,“我要毁婚!”“可以,婚是两个老爷子订的,让你爷爷亲自来退。”“”她家老爷子早几年前就去世了什么内敛,什么冷酷,什么不好女色,统统都是假象!她恼火,“我要离婚!”“可以!先把我的清白还给我!”
  • 绝念狂徒
    蓝水柔周雷泽《绝念狂徒》
    狂也好,绝也罢心火不灭孤又何畏,独又何惧念之所向,刃之所随吾念为刃,纵劈天穹,横扫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