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蓝原】的小说是什么?
  • 众界修真
    蓝原元武《众界修真》
    何为道?万物运行之理。何为法?假借万物之术。我为天何以逆天,天不为我所以修真。世间一切都逃不过因果循环,万事总有因果,今日的擦肩而过也许就是后来的挚友或宿敌。道无高低,术无优劣,灵气、魔法、斗气都只是天地之间能量的一种表现形式,本质并无不同。对于科学,谁又说他不能与修行并行,科学智能与法宝…
  • 关于我转生在日本的这档事
    小说《关于我转生在日本的这档事》TXT百度云
    作为故事展开的俗套路:穿越,唐泽信诚也很荣幸陷入这一开局。好吧!日本高中生是必备起点,随身也带着金手指?梦幻般的开局,你说我要干什么,我说我要学习!俗套的故事之中是否会有新意产生?谁知道呢!不说了,我要去学习(码字)了。Tags:关于我转生在日本的这档事、救世之剑、关于我转生在日本的这档事…
  • [综漫]濡光
    柴井蓝原昌《[综漫]濡光》
    大雨洗不尽的罪恶,濡湿的身体永远也无法在阳光下前行。——我以为我的世界将不会再有阳光,直到你的出现。[其实故事的背景是这样的]蓝原纯子的父亲带着小三回家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对此,纯子却如同熟视无睹一般,默默的过着自己的日子。可是突然有一天,她的父亲和小三却双双被杀大家都在说,凶手是蓝原纯子
  • 我在晓组织当实习生
    男主女主是蓝原明义,宇智波,佩恩的小说是什么
    带着魔方系统穿越火影的蓝原明义很慌,因为他快被鱼摊老板打死了···这时,一个蓝紫色头发女人出手救了他。
  • 黯语清痕月
    黯语清痕月
    《黯语清痕月》 作者:离夏 黯语清痕月 作者:离夏 第1卷 1序章 海,深沉而忧郁的颜色。 雪白的浪花不停的拍打着海岸,泛着点点金色的光芒。天际是一片如血般妖娆昏暗的颜色,就好像那融进了所有生命的血水一样的刺目的颜色。 风,不停的朝岸边吹来。 一位美丽大方的夫人抱着一个小女孩定定…
  • 青春的恋爱攻略
    攻略知青的小说
    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病床上,记忆严重缺失,除了基本的常识外,一无所有。四个样貌相同的少女出现在眼前,告知自己身为五胞胎姐妹的老三。关于形象——大姐说我是不良少女。二姐的评价是品学兼优。四妹叫我运动系少女。五妹的答复是可靠的榜样。虽然不知道这些属性是怎么混合在一起的,但她也只能依照这个…
  • 柑橘味香气同人文
    柑橘味香气漫画下拉式阅读
    真是爱死蓝原姐妹了,第一次写,喷轻点啊!!!可打赏也可不打赏(当然还是希望你们打赏)
  • 守卫长城之巾帼不让须眉
    巾帼不让须眉女保安图
    千年前,最后一位神耗尽神力将风暴巨魔镇压,后化为五神兽庇佑大唐;千年后,风暴巨魔欲破封印,再临人间灭世灾难,大唐危在旦夕!花青玄道,谁道女子不如男,便踏上了战场;苏轩道,长城在,故乡就在,便踏上了战场;南宫守约道,兄弟,就该永远在一起,便踏上了战场;阿铠道,以绝望为剑,以逝者为铠,便踏上了…
  • 捆虐搏击玫瑰
  • 火麒麟之佣兵皇妃
    唐玖娄月《火麒麟之佣兵皇妃》
    【本文一对一,男主腹黑深情。】一场经千年等待只为一世爱恋,她是现代佣兵王,冷酷自信,一场穿越,她成了这世上阴谋的主线,天下纷争的神秘血玉落入她手中,瞬间她成为天下人追杀的头号人物。她身世成谜,拥神兽扫荡九州,月色萧潇,她一次误闯,惹上了一只俊美的妖孽。从我选择踏出那一步开始,我们便已是形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