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蓝妍】的小说是什么?
  • 陈情令:不悔与君遇
    蓝妍蓝湛《陈情令:不悔与君遇》
    《综影视:男配的专属爱情》,曾与一人,江湖策马,浪迹天涯;曾与一人,抚琴吹箫,执手云霞;曾与一人,离经叛道,并肩厮杀;曾与一人,为他绾发,素......
  • 狼爱:粉嫩皇妃不承欢
    蓝妍南鸿烨《狼爱:粉嫩皇妃不承欢》
    人人喊杀的神盒成为蓝妍冰嘴里的嫁妆,谁想要盒子,就要娶我!长得妖孽般的皇帝说:“那就做朕的妃子!”血色天堂帮主神秘黑衣人说:“那就做我的夫人。”五庄观得意门生,帅气又迷人的苏忆枫带着忧伤:“他是皇帝..
  • 高调总裁的无情冷妻芮舒涵上官尔伦
    小说《高调总裁的无情冷妻芮舒涵上官尔lún》TXT百度云
    “爱你就像呼吸叫我怎么怎么停下来。”看着眼前的虚无,撑着冰冷的窗户一字一句说的艰难。眼泪从她绝美惊艳的眼里落下来,一个人她时常在回忆,回忆曾经与他的一切美好,她总是努力的想要记住让她爱的忘乎所以的脸,可是她看不见了,即使是那么拼命的想要记住,有时候还是觉得他的样子的模糊。她的痛苦和无奈已经…
  • 上天传说
    蓝妍梁上天《上天传说》
    梁上天,纯纯的屌丝男主角,在成都春熙路的广场上被女友干爹奢华无声的侮辱到心肠寸断,一怒骂天,天怒雷劈,顿时烟消云散,穿越另一个名叫“始祖大陆”灵能世界。曾被感情抛弃,一无所有,如今却在陌生的世界为爱为情为护杀生屠城掀起国战,烽火燎原,兵燹连天!分享书籍《上天传说》作者:温暖小胖【(乡)$(…
  • 妙手医妃:殿下少吃点
    小说《妙手医妃:殿下少吃点》TXT下载
    《妙手医妃:殿下,少吃点》作者:南山云助产师穿成古代病秧子,名医断言最多活三年,掀桌!自带西医救不了,苏岚包袱卷卷学中医,就算只能活三年,也要美食美男美景样样不缺。遇数位美男,再遇青梅竹马,个个有型有款好难选。苏岚浅浅笑,殿下少吃点。殿下很烦躁,不让吃饱,这日子怎么过得好?医术升级文,温馨…
  • 妙手医妃:殿下,少吃点
    妙手医妃:殿下,少吃点
    《妙手医妃:殿下,少吃点》作者:南山云 助产师穿成古代病秧子,名医断言最多活三年,掀桌! 自带西医救不了,苏岚包袱卷卷学中医,就算只能活三年,也要美食美男美景样样不缺。 遇数位美男,再遇青梅竹马,个个有型有款好难选。 苏岚浅浅笑,殿下少吃点。 殿下很烦躁,不让吃饱,这日子怎么过得好? …
  • 她把仙界历史改写了
    白铃蓝秉光《她把仙界历史改写了》
    蓝隐是这天地间唯一属水的凤凰。肩负着师父委以的重任,她拾起自己也难辨真假的仙界六公主的头衔,只身赴仙界。整个仙界的历史正随着她的到来,一步步开启新的篇章。本书又名《水凤》又又名《众仙们互相算计的日常》
  • 总裁的背叛
    身体背叛总裁
    [总裁的背叛/作者:雨沫爱]“要我相信你?可以!把肚子里的野种打掉!”同样的面容,不同的“背叛”,一段迷路的爱情。“对不起,我以为,我可以学着爱你。”“没关系,我也不爱你!”不同的深情,同样的“伤害”,一段误会的感情。他爱她,却毁了她。他爱她,却离弃了她。爱越深越互相伤害,“如果爱情可以分…
  • 我的半仙女友
    甄玫何丹《我的半仙女友》
    这世上有鬼吗?没有人能说清楚...或许我就是...我死了,却还能留在这个世界上...我的女室友却是个半仙...一个鬼,一个半仙,会有怎样的故事...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欢迎加入Q群讨论剧情。QQ号:289510433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半仙女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我的半仙女友
    我的半仙女友
    创世VIP完结 这世上有鬼吗?没有人能说清楚...或许我就是... 我死了,却还能留在这个世界上... 我的女室友却是个半仙... 一个鬼,一个半仙,会有怎样的故事... 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欢迎加入Q群讨论剧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