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蓝少卿】的小说是什么?
  • 富豪第七个新娘:恶魔印记
    小说《富豪第七个新娘:恶魔印记》TXT下载
    几年后重逢,他的魔掌又伸向了她:“女人无论长什么样,关了灯都一样。你以为你能逃得出我的手掌心?”“男人无论上面长什么样,下面都是一个样,何况......”她眼风不屑的上下扫了他两眼,轻启薄唇说:“嗯........
  • 彪悍夺舍手札
    小说《彪悍夺舍手札》TXT下载
    书名:彪悍夺舍手札 作者:乔家小桥 备注: 某上古高阶女魔修意外陨落,二十万年后夺舍重生。哪知新得来的躯体不仅仙资奇差,更是家族为巴结某“高层”而培养的专属采补炉鼎.于是,弃魔修道,迫在眉睫恶搞版:一上古白富美重生为废材女屌丝,同一众傲娇腹黑男、某点极品穿越男斗智斗勇,由夹着尾巴到华丽…
  • 美艳王爷的多重人格分裂
    多重人格分裂小说
    一场穿越,遇到个美艳王爷,竟然有着多重人格分裂!拥有他一个,等于拥有了全世界的美男子!他的甜蜜霸道专宠,他的诡异江湖屠戮,他的翩翩俊朗才情,他的妙手回春医术......每一个他都不由得让她心动!宫廷权谋、江湖杀戮!一场旷世奇缘,无尽的痴爱狂乱。“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 残王御宠:特工医妃 完结+番外
    小说《残王御宠:特工医妃 完结+番外》TXT下载
    《残王御宠:特工医妃》 简介: 浴火重生,国家级特工的她成为相府爹不疼娘不爱的炮灰嫡女,一穿越就要被人送去做妾。堂堂相府嫡女被人算计由妻为妾?看她如何搅和了婚礼公然休夫。想要踩在她头上成就无双美名?看她不让那对渣男贱女颜面扫地声誉尽毁。软弱包子骤然变成杀伐果断的特工翘楚,成为相府翻手为…
  • 残王御宠:特工医妃
    特工医妃残王御宠免费
    浴火重生,国家级特工的她成为相府爹不疼娘不爱的炮灰嫡女,一穿越就要被人送去做妾。堂堂相府嫡女被人算计由妻为妾?看她如何搅和了婚礼公然休夫。想要踩在她头上成就无双美名?看她不让那对渣男贱女颜面扫地声誉尽毁。软弱包子骤然变成杀伐果断的特工翘楚,成为相府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存在,哪曾想,一道圣旨,…
  • 鬼王的神医狂妃
    鬼王神医狂妃免费阅读
    鬼王的神医狂妃的简介:“要么嫁,要么死,我凤家不养闲人!”刚穿越,那个自称为她父亲的男人,冷漠宣告。凤浅月闻言,嫣然一笑,红唇轻启道:“我嫁。”一朝穿越,身怀奇术的隐世女神医穿越成了西岳王朝凤家小女儿凤浅月。由于此女无才无德资质平平,所以,被一脚踹给了京城中被传会吃人的鬼王爷.新婚之日,十…
  • 彪悍夺舍手札
    彪悍夺舍手札 作者 乔家小桥
    某上古高阶女魔修意外陨落,二十万年后夺舍重生。哪知新得来的躯体不仅仙资奇差,更是家族为巴结某“高层”而培养的专属采补炉鼎.于是,弃魔修道,迫在眉睫恶搞版:一上古白富美重生为废材女屌丝,同一众傲娇腹黑男、某点极品穿越男斗智斗勇,由夹着尾巴到华丽逆袭,最终将金手指男主文掐成{女主修仙升级文}的…
  • 王爷的小酒娘
    “天醉”声音悠扬婉转,飘忽不定,尾音带着轻颤微扬,引出人无限的遐思如果我们忽略这声音来自一个男人的话
    看我们除了身段、啥都不玲珑的女主如何对峙嗜酒如命的俊俏王爷。纯情俏王爷PK闷骚小酒娘,万事不可只看表面哦
  • 天降赘婿
    小说《天降赘婿》TXT下载
    《天降赘婿》穷苦上门女婿一朝继承巨额遗产,在家翻身农奴把歌唱,在公司一路浪到飞起!有人欺负怎么办?拿钱砸!砸钱搞不定怎么办?我有老婆是拳王。外表柔弱清纯的美女老婆,其实是地下拳馆的终极拳王霸主。谁敢惹我,我就叫媳妇儿打死你!...
  • 上天下海守着你
    上天下海守着你txt下载
    作者:古灵楔子没有人知道默春为什么要叫默春,连她爹爹都不知道。在她尚未出生之前,爷爷便留下遗言,说是无论男或女,媳妇儿肚子里的第四胎一定得取名默春,一说完,爷爷就蹬直双腿死翘翘了,满头雾水的儿子来不及询问缘由,只好无奈苦笑。因此,默春尚未出生便被定名为默春了。但是这个名字取得实在不怎么贴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