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蓝晴晴】的小说是什么?
  • [七五]天大地大吃饭大 完结+番外
    小说《[七五]天大地大吃饭大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81204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6521 身为末世中挣扎的一名异能者,蓝晴晴对于自己重生到古代的世界,除了想念小队里的同伴,没有半点不满。不管怎么样,总比那个乱七八糟的世界好。 最重要的是,有吃的,好多好吃的,可以吃到撑的好吃的。不管是谁,都不能阻挡我吃吃吃饭,屯屯屯粮的行为…
  • 综影视之心愿
    小说《综影视之心愿》TXT下载
    一个女孩拥有系统之后,一直致力于完成一些心愿。1、全职✔2、仙女湖三公主cp卫青✔3、长月烬明cp澹台烬✔4、雪中悍刀行剧版cp徐凤年✔5......
  • 猎美品香
    猎香小说下载
    平凡的赵飞修炼双修神功,吸收别人的情绪进行修炼,每获得一个女子的爱情,修炼速度就可以加快一分,若能与她夜夜缠绵,吸收她的情欲,修为将会突飞猛进。为了尽快强大起来,改变平凡的命运,赵飞纵游花丛,系花校花,暴力警花,职业丽人,成熟贵妇···各色美人都成了赵飞的床上贵宾,夜夜与他探讨人生。天当棋…
  • 重生影后她在娱乐圈爆红了
    小说《重生影后她在娱乐圈爆红了》TXT下载
    【重生+娱乐圈+隐婚+暴爽+女强男强+甜宠】前世,夏茉瞎了眼,放着绝色美男老公不要,疯狂迷恋渣男影帝,一心想离婚;错信贱女,被人划破脸蛋流血而死。这一世,她彻底醒悟,开启逆袭打脸虐渣之路。夏家亲友:夏茉啊!乡下来的土包子,一无是处,一个疯狂追星小迷妹。帝都电影学院学生:夏茉啊!十八线小明星…
  • 极品全能明星
    极品全能明星全本txt下载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唱歌,演戏,主持人,样样精通。青年意外穿越到类似地球的平行世界中。这里没有夸张做作的剧情,也没有牛逼闪闪的系统,唯独只有一段经过不懈努力奋斗实现梦想的故事。他就是实力派大明星,吕良!
  • 快穿:女配要逆袭
    快穿女配要逆袭轩小宝txt
    1V1,剧情流。前期女主称王称霸,后期男主辅助养成。席云宁,席家四小姐,废材本材,为了修炼不得不踏上快穿之路。孤傲大小姐手撕白莲婊!四千年美女姐妹撕逼!摆脱提线木偶的一生!席云宁:其实我只是想要修炼而已!奈何实力太强大,风风火火走天下!
  • 降灵师
    男主女主是夏青柳,梨雪,蓝晴晴的小说是什么
    虽然现在是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可是在一般人类看不到的角落,那些邪恶的黑色梦魇一直都存在。而战争,也从未停歇。驱魔师、除灵师、除魔师、除妖师、通灵师、道士、和尚、法师、修真者、猎灵者、阴阳师、妖魔猎人、吸血鬼猎人...诸如此类不同职业却有着相同目的,尽忠敬业驱逐斩杀驱使异类的特殊人类,面对日…
  • 他的故事全是她
    她是我的故事
    他的故事全是她(孤六步寒尘)
  • 重生军营纪事
    重生 军事
    一直很喜欢军营文,所以想把自己心中的故事写出来。既然是‘军营纪事’那么总体自然是讲军营里的故事,但是花玖焱可能文笔不够,写不出心中的热血,还请看客多多包涵。至于感情方面,花玖焱是个完美主义者,所以此文不会出现女配,小三儿,亦或是男,女主之前的感情纠葛,所以感情部分会是甜蜜的。此文或者会写的…
  • 猎元
    天外,即便此刻血红sè的大日横空,也依然能见到端坐云层之颠的璀璨星穹。星穹下,血sè的残云横亘天地八方,
    谁都可能是废柴,但只要肯努力,找到与众不同的路废柴也是另一种天才。他从太初天才降临元界变废柴,狠心废除自己从小修炼的兵魂,重修战体,炼兵种、化兵坯、塑兵形、养兵魂、造化轮回;他血战天木、喋血百界桥、解万古大迷,分身种道、敌对诸天。作品每日更新时间:第一章19:00、第二章21:00已有完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