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蓝馨儿】的小说是什么?
  • 逍遥儿子拜金娘
    男主女主是蓝馨儿,南宫逸,景陵的小说是什么
    潇湘vip完结总阅读1786171总收藏2316她蓝馨儿是世界顶尖杀手,因为有消息说野人山有宝物,她一时兴起就去了,结果穿了。天啊,不得不说她今天出门没看黄历,别人穿过了都没事,她一穿过来直接死了,原因?因为她是身穿,直接从天上掉下来摔死了。摔死了更好,她可不想在这个什么都没有的地方过一辈…
  • 逍遥儿子拜金娘
    小说《逍遥儿子拜金娘》TXT下载
    《逍遥儿子拜金娘》作者:馨馨蓝 她蓝馨儿是世界顶尖杀手,因为有消息说野人山有宝物,她一时兴起就去了,结果穿了。 天啊,不得不说她今天出门没看黄历,别人穿过了都没事,她一穿过来直接死了,原因?因为她是身穿,直接从天上掉下来摔死了。 摔死了更好,她可不想在这个什么都没有的地方过一辈子,可是…
  • 人鱼娇妻偏执老公坏坏坏
    小说《人鱼娇妻偏执老公坏坏坏》TXT下载
    [都市校园]《人鱼娇妻:偏执老公,坏坏坏!》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邻家小乔 简介: 【甜宠双洁,女扮男装】她是倾国倾城的人鱼美女,总统大人的甜宠娇妻,为了保护她, 不得不让她女扮男装送入皇家学院。举国皆知道总统大人有个萌萌哒弟弟。 总统大人不近女色,忽然被传是基佬他将她压…
  • 人鱼娇妻:偏执老公,坏坏坏!
    小说《人鱼娇妻:偏执老公,坏坏坏!》TXT下载
    【甜宠双洁,女扮男装】她是倾国倾城的人鱼美女,总统大人的甜宠娇妻,为了保护她, 不得不让她女扮男装送入皇家学院。举国皆知道总统大人有个萌萌哒弟弟。 总统大人不近女色,忽然被传是基佬他将她压在身下, “宝贝,听说我是基佬?你怕不怕。” 她勾住他的脖子,浅浅一笑, “是不是试一下就知道。我要亲…
  • 人鱼娇妻:偏执老公,坏坏坏!
    人鱼娇妻:偏执老公,坏坏坏!
    【甜宠双洁】新晋影后蓝馨儿被爆出被金主包养两年!众人唾骂她滚出娱乐圈!她依偎在他怀里,嗔怒,“有人说你包养我。”总统大人第二天即昭告全世界,第一夫人是她!众人哗然总统大人竟已婚!总统大人皮相太好,总有妖艳贱货往上扑,某人却时常吃醋,倾国倾城的她身边爱慕者太多!“给我生个孩子!断了那些男人的…
  • 豪迈狂妃,戏冷王
    豪迈狂妃戏冷王
    蓝馨儿做梦也想不到会穿进自己的剧本。被折磨的满身伤她忍了,可好歹也要有点人性让她把伤养好吧。可那该死的皇后、继母、姐姐、侧妃、小妾统统都骑到她头上。还有那两个挨千刀的王爷,一下把她当宝,一下把她当瘟..
  • 贴身红颜
    男主女主是陈武,蓝馨儿,王军的小说是什么
    穷学生书画双绝,功夫高强,拳打黑道,脚踢白道,野蛮警花,冰山院花,温柔校花,粉墨登场。
  • 为你走遍全世界
    祸遍全世界免费
    为你走遍全世界(冷天月)
  • 野丫头的爱
  • 绝世妖神
    小说《绝世妖神》TXT百度云
    大好青年变成了入赘的女婿,老婆看不起,小姨子看不起,还有高富帅情敌在一旁窥视。如何重振夫纲?如何让火爆的小姨子变成小棉袄?如何让温柔的女强人老婆变成小猫咪?如何吊打那些心怀不轨的人?问题很多,林逸的压力很大,所以在这些压力之下,他爆发了!从此开启一段可歌可泣的翻身之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