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蓝龙】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蓝龙太子
    重生之龙太子
    一觉醒来,蓝龙发现自己重生了。重生成了破落豪门公子,一举一动都处在仇家监视当中。青梅竹马被逼离他而去,在大学更是没有什么朋友,所有人都对他避而远之这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发现自己居然是蓝龙太子天天奶茶著《重生之蓝龙太子》开始上传,欢迎收而藏之。一天三更,每天推荐过百加更一章【(乡)$(村…
  • 穿越异界之养家糊口
    穿越异界养家糊口
    林嘉穿到异世,稀里糊涂地和小火龙签了约,不得不担负起在这个普遍饥荒的年代养家糊口的重任。儿啊,要不是有个空间在,咱怎么能养得起你啊!!小白文,随身流,会很慢热很慢热,慎入。通知:接到编辑通知,本文将..
  • 数字篮球
    篮球小说字数排行榜
    篮球生涯正值最辉煌的时刻,左夜风倒在了伤病面前,无法触摸篮球的这段时间里,一款神秘的游戏进入了他的生活。想要找到燃烧的感觉吗?想要找到处于巅峰的感觉吗?在这里你可以体会到前所未有的身体体验,暴扣、绝杀、封盖你将会在这里体会到篮球最狂野的一面!《巅峰》让你体会最真实的篮球,让你找到属于你的巅…
  • 普普通通小金龙
    小小说普通
    有人说每个人都是他自己的传奇,但龙神说对巨龙而言,他们是他们自己的史诗。这是一头小金龙他普普通通的龙生,他自己的史诗。
  • 裔界
    蓝龙玄影《裔界》
    飞库网最强作品第四组天空出品本书群号n(作者勿进)新群号飞信(9737388)本书描写一个出生在贵族家庭的少年,天生就先天残缺,父母为其治病变卖土地和家产。最后只能乞讨为生,在一次魔道为寻找一个资质和天才少年时,发现了这个出生在贵族的少年凡尘。被一个堕落天使在梦中辅助凡尘,对抗病魔纠缠,最…
  • 无良少爷
    无良少爷
    无良少爷(不能说的秘密)
  • 至尊异能师
    至尊异能师
    郝平凡,性格懦弱常受人欺负却又痴迷于追求异能的某贵族中专老师,整天幻想着能成为神秘的异能高手。直到邂逅新来的美女老师蓝月后,他平淡无趣的生活才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鲜艳、火辣、刺激先后涌来,无数形形色色美艳绝伦的女人纷纷围绕身边让他享受无尽的
  • 布衣小子闯都市
    布衣神算txt免费下载
    以主角的成长经历为主线,里面的故事情节基本上由真实故事和民间传说改编而成。讲述了一代宗师林惊雷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布衣神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
  • 爆裂飞车4之新的战斗
    张昭蓝龙《爆裂飞车4之新的战斗》
    #不喜欢看就别看,没人逼你##本书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接第3季下部(前三章为改编,我只是不想写,因为小龙可不想多管闲事,可以忽视)【星......
  • 蓝龙魔典
    蓝龙波利《蓝龙魔典》
    书友群号:1167736580这只蓝龙叫伊沐苟斯,原本生活在艾泽拉斯和自己的姐姐(准配偶)快乐的过着每一天。然而再强大的存在终究都有死亡的那一时刻,所以在浑浑噩噩生活了一万多年后,伊沐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死亡。....我不想玩什么统治游戏,不想建什么恶龙帝国,唯独追求的只是与她安宁的生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