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蔚染】的小说是什么?
  • 龙华琅玉
    ================='龙华琅玉/作者:纤华'秦王嬴政,一位无情的王,一段扑朔迷离的历史
    [龙华琅玉/作者:纤华]秦王嬴政,一位无情的王,一段扑朔迷离的历史,一座被世人唾骂的旷世阿房宫,一个在民间流传至今的神女传说,还有他终身未立后的真相。“寡人要你断发三尺,割袍裂帛,一生不得再嫁,永世不得再入宫城一步!”他大步跨过来,一手一把抬起她的下巴,指骨狠狠地捏着,深邃漆黑的眼眸闪动着…
  • 秦始皇妃
    秦始皇变虚始皇
    秦王嬴政,一位无情的帝王,一段扑朔迷离的历史,一座被世人唾骂的旷世阿房宫,一个在民间流传至今的神女传说,还有他终身未立后的真相。“寡人要你断发三尺,割袍裂帛,一生不得再嫁,永世不得再入宫城一步!”他大步跨过来,一手一把抬起她的下巴,指骨狠狠地捏着,深邃漆黑的眼眸闪动着冷酷的光芒,阴冷的瞪着…
  • 我徒儿各个震惊仙界
    我徒儿各个震惊仙界
    一帮废材聚在一起会发生什么?胆小畏缩的大徒儿,受她感化,成为闻风丧胆的魔尊后,依然对她尊敬无比;毫无灵根的二徒儿,在她教导下,契约神兽火凤凰,成为最强驭兽师;乞丐出身的三徒儿,以魂为剑,以身为鞘,一旦出剑,万仙难敌;家破人亡的四徒儿,游走在生死边缘,入死道,成为鬼界救世主。整个仙界震惊了。…
  • 异神恋
    异神恋
    作者:冰蓝浅绿【正文】神之道·毁灭放逐裂辰向龙帝灵泽报告那件事的时候,灵泽正端坐上座,无所谓地看着歌舞姬神们的慢歌轻舞。他面无表情地听完消息,姿势始终没有改变,仿佛不过无关紧要的事物发生,臣下部属从殿外涌了进来,歌姬们仓惶地退下,亦不知这主宰东方世界的国度里发生了什么重大事情,使得龙帝座下…
  • 异神恋
    异神恋
    《异神恋》全集 作者:冰蓝浅绿 那时候,所有的一切都很简单。 她穿行宇宙数个时空,冷眼观望,看人间潮起潮落。 却在时空的深处遇见神祗 她看着一个世界被创造,秩序被建立。 抛开过去,她成为主神浊明座下三大战神之一。 而时光荏苒,浊明被拉下神座,新主登位,恭迎她为神后。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
  • 异神恋
    异神恋
    [穿越重生]《异神恋》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冰蓝浅绿 龙帝接任浊明,成为神界新主,而人界已经脱离神族掌控,自此,神族不可来往人界,神族通往人界之路,关闭。 不久之后,妖界,幽冥界,封闭对外的通路,独立生存,不与神族有任何牵扯。 而魔界,似乎开始了内乱,黑羽回去处理,亦无心人界。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