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蕙儿】的小说是什么?
  • 逍隐
    逍隐
    有江有湖的地方就会有人,而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江湖。江湖从不曾离去,江湖中的故事一直在我们身边上演,不管过去、现在,亦或是遥远的未来......说“江湖”是充满激情与挑战的人,是不了解江湖的人!说“江湖”是充满血腥与杀戮的人,是自认为了解江湖的人。江湖从来都不是只有一面,江湖就像人一样,有善良…
  • 末世帝女情
    (一)末世朝政水家王朝乾元二十年春末的一个晚上。皇城的大明宫内。三十五岁的天子水英轩,正在连夜召集几
    鹿逐中原,风雨江山几变迁;金枝玉叶,鲜血染遍皇城殿;大明宫中易霸主,菜市口边结新恨。国破家亡,乱世帝女家何在?青春年华,几载古佛对青灯。倾城倾国谁堪惜?痴情龙子敢逆天!女主柳下蕙:原名水尚娇,前朝唯一幸存下来的皇室公主,倾巢之覆时六岁,因偶然天花,被送到皇城外静养,躲过一劫。为保新朝安定,…
  • 裁界
    裁界
    作者:愚昧自在第001章霸王之形2010年,夏日,八闽之南,海峡之西。傍晚的雷阵雨把天空洗涮干净,把暑热驱散殆尽。天空渐渐变暗,圆月缓缓升空,在星辰间,在青云间,自在游行。星空有万般美妙,人间亦有怡人之物,凉爽的带着泥土气息的雨后清风在月光中乱窜,拂得人精神为之抖擞。赵家村。许多庄稼户们劳…
  • 皇上,本宫和太监爱过
    小说宫女爱上太监
    作者:覃婄瑶【由文,】☆、第一章初来五月里夜色撩人,我倚窗靠着,望着满天繁星,心空洞洞的,据说人死了之后就会化作星星悬在空中,虽然这是古代的夜空,可我还是一遍又一遍的数着,不知道那众多的星星中,有没有一颗是我。确切的说,我不知道我现在到底是活着,还是已经死了?已经二十六岁的我,现在看起来只…
  • 嫌妻不下堂+2番外作者:恒见桃花(起点vip2012-06-14完结)
    小说《嫌妻不下堂+2番外作者:恒见桃花(起点vip2012-06-14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ω^)↗嫌妻不下堂作者:恒见桃花费家大少夫人米素言,婆婆不疼,相公不爱,万念俱灰,自尽而亡。谁知命不该绝,被身边的丫头嫣儿救起。再睁眼,还是米素言,却不再是先前那个只知道抱怨,自怜自艾的怨妇。米素…
  • 匠相
    匠相txt全集下载
    一个善良、热心的人,一个很傻很天真的人,这就是田凡来到三国,他义无反顾的选择刘备,只因来自演义的经验,可后来他却发现刘备跟自己想象的不一样;吕布是一个讲义气的纯爷们儿,他高傲的外表下,藏着一颗不为人知的脆弱心灵;关羽也不是那么骄傲,至少不难相处;张飞粗狂的外表下,藏着的是一颗细腻柔软的内心…
  • 稚狐
    稚狐
    《稚狐》完结 作者:骊珠 引·沉江 十二月初七,五合吉日,宜嫁娶。 杭州城中钱塘王郡主出嫁的盛况自不消言说,外间村落却有另一番欢天喜地,喧嚣锣鼓。 这日雪后初晴,天气尚好。白玉桥下碧色幽暗,冰泉冷涩,让人生出泠泠寒意。 “句芒大人,我们回去罢!”一个童稚的声音催促着说。 悠闲看景的青衣少…
  • 孤女皇后
    孤狐皇后
    孤女皇后是水澜微寒写的宫廷贵族类小说....她,曾经的金尊玉贵,沦落成为一介宫女,孤身一人,陷入危境。他,多面帝王,是有情还是无情?寂寂深宫,步步行来,经历几许波折,面对重重磨难。怀揣着家族的仇恨,狭路相逢,仇人竟然就在宫中!机智与智慧巧妙应对,没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她发现了背后蕴藏着巨…
  • 第三家园
    第三家园txt
    作者:冻冻哥哥作品相关第一次插述补充在这里我还想就《第三家园》的一些写作感受和今后的创作和大家交流一下。到现在为止,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累!因为还要上课,再加上上上个星期电脑被盗,现在临时弄了太联想1加1过来凑合,经常会死机,哇,非常痛苦,然后就是寝室同学会占用,再加上平时上课,所以一般我现在…
  • 蕙质春兰
    蕙质春兰博看
    穿越来到古代幸福家庭,爹疼妈爱,还有两个兄长保护。唯一不足的是父亲是庶出,不受待见。不要紧,看现代白领带领古代父母奋斗争强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