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蕙馨】的小说是什么?
  • 如果能再遇见你
    如果能再遇见你
    莫雨笙冷锐寒篇那年莫雨笙向冷锐寒表白做我老婆吧她本以为7年里他对她的宠爱早已所向披靡无用畏惧距离和挑战岁月可谁知她出国后刚从手术台下来接到的第一个电话竟是他说我们就这样吧这突如其来的话语和体无完肤的疼痛让冷锐寒心如死灰而此时莫雨笙则躺在他女上司的怀里她温柔的手轻抚着他的头发亲吻着他的额头安…
  • 擎掣枭雄
    小说《擎掣枭雄》TXT百度云
    26新世纪。大二学子萧风启为寻找传说圣器,发明了相关仪器寻找。不料,一次意外的遭遇改变了萧风启的命运。他命运如何?一位学子何能为一代枭雄?请您满载正气过目。
  • 驭兽狂妃:天才练术师
    小说《驭shòu狂妃:天才练术师》TXT百度云
    成者为王,败者为寇,她心不够狠,直到母亲惨死眼前才知道何谓弱者任人欺凌。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她吞下传家之宝,对着万丈高崖纵身一跃,我守不住的,那就毁了它。原本以为要摔成酱泥,结果睁开眼睛却入了异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驭兽狂妃:天才练术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