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薄非】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侯爷,三更请回家!作者:素颜美人(言情小说吧vip2013.06.22完结)
    乌苏雅薄非《腹黑侯爷,三更请回家!作者:素颜美人(言情小说吧vip2013.06.22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腹黑侯爷,三更请回家!》作者:素颜美人【完结】阅读:1,930,722|推荐:12,447简介穿越过来的第一眼,看见的不是美男,不是哭的梨花带雨的丫鬟,居然是一个死婴!她这是穿越到鬼片里来了吗?被老公和最好的朋友集体…
  • 薄先生,小心恋爱伤腰
  • 腹黑侯爷,三更请回家!
    乌苏雅还没有睁开眼睛,便闻到了一股浑浊浓重的血腥味,让她几欲窒息,连忙睁开眼睛。这一眼却吓的她出了一
    穿越过来的第一眼,看见的不是美男,不是哭的梨花带雨的丫鬟,居然是一个死婴!她这是穿越到鬼片里来了吗?被老公和最好的朋友集体背叛,然后再被他们推入海中淹死和堂堂宰相府千金嫡女,皇帝赐婚忠勇侯府夫人,被小妾欺压致死,连肚子里的孩子也一起遭殃,这两样哪个比较倒霉?不管哪个,一样就够了,为什么两个…
  • 腹黑侯爷,三更请回家!
    腹黑侯爷,三更请回家!
    《腹黑侯爷,三更请回家!》作者:素颜美人【完结】 阅读:1,930,722|推荐:12,447 简介 穿越过来的第一眼,看见的不是美男,不是哭的梨花带雨的丫鬟,居然是一个死婴! 她这是穿越到鬼片里来了吗? 被老公和最好的朋友集体背叛,然后再被他们推入海中淹死和堂堂宰相府千金嫡女,皇帝…
  • 我家夫人超乖的
    我家夫人超级乖
    颜公主一不小心重生了,还对大魔王一见倾心!一开始,她飞扑进男人怀里,“帅哥,有人欺负我,求安慰。”男人直接扛起她丢进医院里。后来,男人当着全世界的人宣布,“叶欢颜是我的女人,这辈子我只爱她一个。”人人都说他冷血无情,却不知道他,唯独宠他的女人,宠到骨子里。
  • 宠婚甜蜜蜜:老公,撩上瘾
    老公老公晚上好甜甜蜜蜜
    叶欢颜是帝国最尊贵优雅的颜公主,总统府视为掌上明珠的稀世珍宝,一朝沦落成了夏国叶家的伪千金。渣姐:滚开,男人是我的。渣大伯:股份拿来,饶你一命。渣伯母:小贱人,喂不熟!叶欢颜冷眼:都给我等着,一个也跑不了。重生一遭,她竟撩到了帝都第一大魔王,从此男人把她宠上天。
  • 爆萌宠妃:纯禽王爷反欺身
    爆萌宠妃:纯禽王爷反欺身
    秦念北后悔了,早知道再甩了渣男后,会迎来一群待选种马,她一定再强了他之后,毫不犹豫的让他负责,不过现在大概也许还为时不晚——吧!?“王爷你在吗?我是那晚把你吃干抹净的采花大盗啊,现在才来找你负责还来得及吗?”“你说什么?”“我说现在才找你负责还来得及吗?”“上一句。”“我是那晚把你吃干抹净…
  • 大佬每天都在宠我宠我
    大佬们每天都在找我
    听说京城世家薄家少爷养了一只小朋友。小朋友啥也不会干,顶着张无敌可爱的脸,只会跟薄斯寒撒娇卖萌。当小朋友马甲一个一个掉下来世界第一黑客w!宁晚:“学着玩的呀。”国际顶尖催眠师w!宁晚眨了眨眼,单纯无害,“催眠师的证好看”小朋友手无缚鸡之力软弱可欺?宁晚一个过肩摔把人撂倒在地,还能轻飘飘说一…
  • 一夜五宝:三爷,夫人马甲掉了
    谢蕴薄云霁《一夜五宝:三爷,夫人马甲掉了》
    谁都知道薄家三爷,最是薄情,没人能入他的眼。谢蕴本以为她能成为特别的那个存在,直到白月光回归,养母病逝,她才恍然大悟,自己一直都是最低下的那个。那一夜,她狼狈离开。五年后,谢蕴携五宝回归,薄三爷却缠了上来。“三爷,还请自重。”薄三爷:“谢蕴,这一次我不会放开你。”
  • 黄金柚子
    小说《黄金柚子》TXT百度云
    林梓霏于五年前被人性侵,从此她的世界似乎陷入了一片黑暗。母亲的离去,父亲突然地牢狱之灾,流言蜚语,使她在一步步走向毁灭,究竟谁能拯救谁?她不相信这个世界,她的回归,终究走向哪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