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薛仲璋】的小说是什么?
  • 我师父是骆宾王
    郑东骆宾《我师父是骆宾王》
    他,拥有一本连通两世记忆的蓝皮书;他,熟知一千多年来的历史故事;他,掌握数十个世纪以来的文明成果;魂回盛唐,看他如何利用两世记忆升任一品宰相,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一觉醒来,他竟然成为唐朝的一个小渔民,又在偶然间拜师一代文豪骆宾王,这究竟是命运的不幸,还是上天的安排......书友群:…
  • 女皇我不想努力了
    男主女主是冯小宝,上官,薛仲璋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突然穿越到大唐,认识的前三个人都是富婆,其中包括武则天!她们都馋我身子?女皇陛下,我还想再努力一下!真香是不可能真香的。
  • 造反,被武则天女帝窃听心声
    小说《造反,被武则天女帝窃听心声》TXT百度云
    张涛穿越到大唐,成为武则天女帝身旁一名点香小太监。女帝突然发现,只要靠得近,就可以窃听到张涛的心声。“想不到,还能见到活得女帝,这辈子值了!”“女帝果然是演技派啊!”“爱了,爱了,女帝威武,被女帝圈粉了!”宫中云波诡谲,李唐旧臣、武家侄子、太平婉儿、太监总管、狄仁杰张柬之等等,都想把张涛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