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薛伶】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从捡到猫开始
    从捡到熊猫开始
    爱猫狂人,动画导演,国内娱乐圈谁也绕不过去的存在——苏野。”你觉得你今天能获得这个奖项最应该感谢的是谁?””我的猫吧。”苏野满脸宠溺抓了抓怀中的橘猫:”可以说没有它,就没有我的今天。”台下。薛伶看着跟自己挑衅的橘猪,恨得咬牙切齿,苏野你跟猫过去吧!——已有一百七十万完本书《我是正经大明星》…
  • 一级BOSS:你结婚,我劫婚
    一级BOSS:你结婚,我劫婚
    《一级BOSS:你结婚,我劫婚》作者:桐芜 云起高人气VIP20180309完结 总点击:228919总人气:123383周人气:594总字数:3225145 沈悠然很慎重的问他:“你为什么要娶我?” “悠然,有染你这辈子当然只能和我有染。” 沈悠然眨了眨眼:“那你呢?” 季锦川慢条斯…
  • 晚韶华之我是团宠
    周琅花解语《晚韶华之我是团宠》
    活得太久会孤独,太短是薄命,我就到此吧!一朝穿越成了太子妃,遇见第频繁娶亲的太子。起初,她以为自己全然不受宠爱,所以便可躲在这里安度余生。奈何,身处暗涌,焉能风平浪静。遇见她,他才明白:死灰能复燃。驰骋疆场杀伐果断、玩转宫闱欺瞒天下,一生血污,只为护一人周全而已。“众人皆知我毒辣心狠,殊不…
  • 老婆,请束手就寝吧
    老pó请束手就寝吧
    假面舞会上,她被丈夫和侄女算计送上陌生人的床。带着狐狸面具的男人利落地挺身而入,意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婆,请束手就寝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一级BOSS:你结婚,我劫婚
    你结婚 我劫婚 小说
    明明说好三个月后一拍而散,规矩是他定的,但现在纠缠不清是怎么一回事?“季总,我们的关系已经结束了,你到底想怎么样?”季锦川煞有其事的道:“因为没睡够。”“所以呢?你是打算一直缠着我?”“为了能够合法睡你,我们结婚吧,这样就可以一辈子纠缠不休。”有人说:“你这样纵容她,迟早有一天她会骑到你的…
  • 洪荒九爪龙龟
    洪荒之九爪黑龙txt
    盘古开天地,混沌化阴阳,阴阳演龙龟,龙龟补五行,五行变九宫,九宫龙龟变。高级先天魔神说:”小小中级魔神赶不给本尊面子简直是老寿星上吊。龙龟说:”有什么了不起的,我父皇也是高级先天魔神。赶招惹我,照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