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薛恒】的小说是什么?
  • 闪婚
    闪婚
    总推荐:11357总人气:2337322 简介: 本命年的薛恒,有点衰。 街边算命的老瞎子说,你这个月必有血光之灾。 事实上,血光之灾分很多种,上到一命呜呼,下到手指破个口。 但是却没有人跟他说,这血光之灾是在屁股上的。 趴在床上的薛恒一脸沉思。
  • 无尽虚界
    无尽界
    重生异界的灵魂——薛恒,只身一人在这修炼的世界里闯荡。痛苦、孤独、挫折、失败,都无法将他击败,只为活的精彩。一个人去寻找答案,寻找心的方向~
  • 不死泉
  • 岛屿大亨系统
    小说《岛屿大亨系统》TXT下载
    知道全世界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吗?我开的。知道全世界最卖座的电影吗?我投资的。知道全世界最大的私人岛屿吗?我掌管的。我就是岛屿大亨,我就是站在世界最顶点的男人。薛恒看着对手嚣张的说道。
  • 磁力系统从神雕开始
    磁力系统从神雕开始
    磁力系统从神雕开始(是北关)
  • 机造人体
    人体有声小说
    机造人体(远眺地平线)
  • 重生之古代农家生活
    重生之古代农家生活
    起点VIP20190904完结 林舒重生在了同名同姓的村妇身上,睁眼面对的就是三餐不继的窘境。 至于丈夫生死不明,孩子不是自己的,这些都不在林舒的考虑范围之内,当务之急就是要先找到吃的,填饱自己的肚子。 好在天无绝人之路,前世不过用来消遣的游戏竟然也随着而来。 且看林舒如何求得生存,带着两…
  • 绝世杀手在都市
    绝世杀手都市重生
    林燃身为国际上的知名杀手,某日却得到个神秘任务,要去保护在苏南市做老师的乔星彤,临危受命的林燃,也被安排进了学校,成为一名普通的体育老师,从此他为自己定下目标,誓要成为史上最强杀手教师。......
  • 都市之绝世高手
    绝世高手之都市崛起
    都市平凡小子,意外获得修仙大佬传承,从此呼风唤雨,成为都市神仙,国医名手,是我徒弟,商业巨擘,是我小弟,顶级大佬,是我手下......左手翻云,财源滚滚,右手覆雨,装逼打脸。人生就是这么快意,酣畅淋漓!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从此人间只有我的传说。
  • 绝品仵作王妃
    小说绝品仵作王妃
    季宜令前世是王牌法医,但凡是经她手验尸的,就没有破不了的案,在接到邀请去验一个重案的尸体时,忽然遭到疯狂劫杀死亡,醒来发现自己身在狱中穿越到了孤女季宜令身上,性格冷淡,唯独热爱尸体,热衷于破案,但随着一桩桩案情的揭露,却牵连出了二十年前的隐秘和自己的身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品仵作王妃》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