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薛明宇】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田园生活 番外完结
    小说《穿越之田园生活 番外完结》TXT下载
    书名:穿越之田园生活 作者:一品舟 薛明珠穿越了,不仅毁了容,缩了水,还替嫁了。 混蛋,童养夫什么的真心不是个事儿,丈夫是个小萝卜头,身后还跟着一堆小小萝卜头,一个个瘦了吧唧轻飘飘的一根指头都能戳断,即便他不是个滥好人也不可能丢开这么一家子不管,没办法,薛明珠只能抡圆了胳膊敲响锅碗瓢盆…
  • 系统快穿:我和女配有个约会
    阳历12月24日,平安夜,一个飘雪的冬夜。一栋高级小区的住宅里,圣诞节的装饰品恰如其分的点缀着房间各
    这是一个带着残缺记忆的莫小九在各个世界当女配,完成任务的故事。“哦,快点回去?”宋琉晟扶着少女的腰,趁势把她推倒在软绵绵的地毯上“难道是因为妹妹有了假的哥哥,就迫不及待把三年没见的哥哥推开吗?”“我很好奇一件事情为什么你都不质问我到底是不是宋琉晟,也不问我之前到底去哪了,甚至不问我为什么是…
  • 豪门之逆转女王
    逆转女王小说百度云
    她,任雪若,原是旭天集团高高在上的千金。原本无忧的生活却在父母亲的意外车祸后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这一切究竟是媒体口中的意外,还是一场精心策划的阴谋?爱情,权势,金钱,她该如何选择?且看任雪若如何完美蜕变,成为叱咤商界的豪门女王和国际首席设计师。他,顾煜城,海亚集团的首席总裁,家世优渥,却…
  • 醉卧江山画余生
    醉卧江山小说主角生平
    此书为《穿越少女拯救废王爷》的姊妹篇。九星连珠三百年难遇的奇异天象,使东周农业大学的大一新生叶蓉的灵魂,穿越到了大华国成为了黑风寨的寨主。同时,黑风寨的寨主唐宁儿的灵魂顶替叶蓉的灵魂,成为了新时代的大学生。请看《醉卧江山画余生》如何书写她们的疯癫人生。
  • 极品贴身狂少
    男主女主是秦向东,萧雨薇,阿彪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纨绔大少,风流多情,招蜂引蝶;他还是修真高手,古武炼药,无所不能。他低调的混在都市,可冷艳无比的女总裁,热情如火的御姐杀手,温柔妩媚的苗疆少女,却纷纷爱上了他曾因酒醉鞭名马,生怕情多累美人!谁让哥太帅,太拉风!QQ群:178616322【(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
  • 最强神医混都市
    小说《最强神医混都市》TXT百度云
    谁说打工仔一辈子都没出息?高平凡在打厂工的生涯当中意外得到一个系统,从此一路高歌。包治百病的能力,让他成为一个万众瞩目的存在。疑难杂症?我隔空就能瞬间治好。医院不敢接待的重症患者?来我帮你按摩一下,保证你明天生龙活虎。世界性未知病症?开玩笑,我亲自出手还需要是什么病?你以为这就完了吗?再加…
  • 至强医护(最强神医混都市)
    小说《至强医护(最强神医混都市)》TXT百度云
    书名:《至强医护》在线免费阅读,又名《最强神医混都市》,主角:杨云帆。小说全文预览:杨云帆搂着女总裁未婚妻,不料闺蜜又爱上自己。本以为低调去了社区医院,岂料护士双眼又泛桃心..."
  • 珒然如梦
    许蔓杜聿然《珒然如梦》
    珒然如梦的简介:许蔓珒和杜聿然的爱情,如梦一般美好,却也像梦一样短暂,好梦易醒。梦醒了,缘尽了,人也散了。让人遗憾的,从来就不是不爱,而是爱过又错过。我不愿再和你错过,就像我不愿在每一个梦醒时分,只能靠着那一点仅有的记忆来想你。我想我会一直爱你,就像我反复做的那个梦,梦里木槿花开,你伏在我…
  • 教父风流
  • 一时云起之岳母
    小说《一时云起之岳mǔ》TXT百度云
    【一时云起】【110 + 外章岳母19 10.23更新】【作者:米兰皮尔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