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薛晓晓】的小说是什么?
  • 情迷夜中环gl
    小说《情迷夜中环gl》TXT百度云
    情迷夜中环gl作者:风雪飘然一、商业间谍“连个女人都对付不了,我养你们一群废物。”五个身材容貌各具特色的美男子站在硕大的办公室桌案前,一个膀大腰圆、肥头大耳,满脸麻子的矮男人横眉怒目的拍着桌案训斥他们。Gucci品牌的西装穿在他的身上简直就是暴殄天物。桌案旁一名28岁左右的男子说:“你们都…
  • 重生之将门嫡女她专治绿茶
    将门嫡女很绿茶 小说
    薛家小姐薛晓晓出身将门,颇受偏宠,父兄半生戎马,薛府满门荣耀,阖家团结,其乐融融。薛将军父子一朝战败,薛府满门受辱,父兄战死,皇权施压,薛家老夫人翻云手腕,迅速撇清关系,薛将军一脉成为皇权博弈牺牲品,新薛府在老夫人带领下三房趁势而上,成为文...
  • 她似奶糖
    她似奶糖txt百度云
    季玥读高一的时候,曾做过两件胆大妄为但是绝不后悔的事。第一件事是当众高调送出情书,闹得人尽皆知。第二件事则是把情书对象摁在墙上狠狠的亲,还差一点就把他就地正法。你会打英雄联盟吗?我不止会打,曾经还差点上‘王者’呢。“你在我的世界里,全了我的人生梦,成了我的心头痣。”————外冷内热高冷贵
  • 全息DNF之神级辅助
    全息之神级
    给我最深刻记忆的就是这个游戏,我们一起来从走DNF,版本起,会一直写到现在版本。如有雷同,纯属巧合。10058755
  • 天价娇妻:偏执老公强势宠
    天价娇妻:偏执老公强势宠
    叶芷然以为傅凌寒是她的救赎,所以她爱他入骨,傅凌寒坚信叶芷然只是自己的利用工具,所以他待她冷然。两年后一纸离婚协议书摆在台上,叶芷然想飘然离去。傅凌寒却偏要把她拴在身边,他在她耳边低语:“我说过了,你别想逃。”...
  • 综影:永不失联的爱
    薛晓晓菲菲《综影:永不失联的爱》
    本文为综影系列,分为四个世界,女主皆为薛晓晓,男主皆为肖战饰演角色。作者想添加一些自己的想法,所以文章与原剧有所不同。甜虐交织,欢迎观看,欢......
  • 野玫瑰
    疯狂校园生活txt 全本下载
    我上小学那会,我妈嫌我爸穷,离开我爸了,我们班同学都知道这事情了,就开始嘲笑我没妈妈,是野孩子,最后我被说烦了,就揍他们,他们敢报告老师,我就放学堵门口揍他们,最后家长闹到学校,老师没办法让我爸给我转学。后来我转学到镇上,我爸没法照顾我,就找了一个远方亲戚来照顾我,那个女孩年龄也就十六七岁…
  • 热血蔷薇
    热血蔷薇小说
    小时候,小姨特别疼我,总喜欢跟我做那种游戏,一开始我不懂,后来我才知道,她是教我怎么做一名真正的男人
  • 天降末世:大佬本红妆
    小说《天降末世:大佬本红妆》TXT下载
    一朝被无良爹踹下九霄,美名其曰干扰天道爹娘谈恋爱,后来发现竟另有苦衷。身负重任保护清纯少女,却因女扮男装而被芳心暗许。从孤岛落逃,在海上奔走,一众怪物围剿,一路人心叵测。直到她降临神舟大陆之时,命运的齿轮才刚刚转动。当真情聚拢,习惯排斥与冰冷的她防不胜防。当表面上的冰冷面具被缓缓揭开,却发…
  • 都市神级选择系统
    都市神级选择系统txt全集下载
    一声大吼,意外得到神级选择系统。在我面前炫富?不好意思,选择一开启,我比你更富!我很吊,你要打我?不好意思,选择一开启,你就得乖乖跪下来唱巴啦啦小魔仙主题曲。你是修仙者,跟我有仇?不好意思,选择开启,境界提升五级,随手反杀!——ps:简介无力,请看正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