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薛洋】的小说是什么?
  • 陈情令薛洋之守护星
    陈情令薛洋之守护星
    他是魔道之中的大反派,世界给予了他最大的恶意,却从来没有教过他如何行善她是被剥夺身份,跌落神坛的落魄公主同样被世界抛弃的人在相遇之后,又会产......
  • 神级鉴宝师
    神级鉴宝师秦力
    “老板娘,我觉得我发现了一种外星生物”薛洋信誓旦旦的说到。“如果你不能把这东西从我胸口弄下去,你明天就不用来了”宋雨恶狠狠的看向薛洋。“它只是想找个妈,真的。”薛洋真诚的回答道。突如其来的寻宝鼠,究竟会让薛洋的生活何去何从。“真的,装逼这种事情,算是我最不擅长的了。”薛洋耸了耸肩叹了口气。
  • 薛洋:拐个糖果回家宠
    薛洋蓝湛《薛洋:拐个糖果回家宠》
    [打赏九个金币可加更,点亮会员可加更]每周六更新一个二十一世纪的少女因为触电而亡导致魂穿到了魏无羡的妹妹身上,但是魏糖心的灵魂只不过暂时的沉......
  • 陈情令之唯爱薛洋
    男主:王皓轩饰演薛洋[薛洋]:[img:/pic/chapter/202005/1518/15895
    [打赏五个金币可加更,点亮会员可加更]讨论这本书的QQ群号:727857760每周四更新薛洋:云儿,如果你知道我杀了你父亲你会离开我吗?魏无......
  • 山河令:护薛洋
    山河令:护薛洋
    山河令:护薛洋(飞奥瑾瑜)
  • 陈情令之同归[双鬼道] 完结+番外
    陈情令之同归[双鬼道] 完结+番外
    晋江20191221完结 总书评数:548当前被收藏数:1838 魏无羡在被灭门的常府见到薛洋后,想起了七岁时丢失的一段记忆 CP:魏无羡X薛洋 剧情人物形象以《陈情令》为主。 不虐,互宠,全程甜! 尽量人物不OOC崩了也别怪我 真的可能会坑跳坑慎重啊!!! ←这样的魏无羡也是很攻的嘛!
  • 地狱饭店
    小说《地狱饭店》TXT下载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地狱饭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地狱饭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地狱饭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地狱饭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唐末战图
    唐末战图1004唐末战图
    广明元年,当少年薛洋从大别山余脉中走出,唐末那段充满了血与泪的末世悲歌开始一点一点被改变......唐消成继,不变的是华夏千年盛世的根基,不变的是历经罹难,但终究保留了不屈傲骨的盛唐雄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唐末战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魔道祖师薛晓同人——星沉大海
    魔道祖师薛晓同人——星沉大海
    薛洋重生到和道长义城相遇之后,小混蛋还是小混蛋,做什么都应着那句:“道长,你可别忘了我。咱们走着瞧。”【避雷针预警】薛洋x晓星尘√不逆不拆√薛洋重生√妥妥的HE√人设尊重原著√该有的都会有的√前期苦甜苦甜,后期甜苦甜苦√我们的宗旨是:糖里带刀,刀上抹蜜,一起哭着吃玻璃渣味的糖!PS:宋岚和…
  • 关于凉凉后我和道长成了同事
    薛洋晓星尘《关于凉凉后我和道长成了同事》
    薛洋凉凉了,本以为就此三生石畔奈何桥头一过,再次转世未曾想居然给阎王留下来做了鬼差,还和道长成了同事,两人合并成了黑白无常道长虽能看见东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