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薛立一】的小说是什么?
  • 死神之美女护卫队
    薛立露琪亚《死神之美女护卫队》
    一把来历神秘的斩魄刀。其持有者却是一个懒散掉渣的死宅。死宅却又在成为死神百年后利用斩魄刀的能力,在黑崎一护出生之前,占有了其肉身。却又选择履行着黑崎一护的职责,守卫尸魂界。因一次意外,他激发了王印真正的力量,拥有了穿越位面的能力。就此,严肃冷漠的尸魂界多了许多欢乐,并且多出了很多人!小鸟游…
  • 死神之美女护卫队
    小说《死神之美女护卫队》TXT下载
    《死神之美女护卫队》 作者:王筱蛟 这是综漫——! 主角:黑崎一护 此书甚水,入坑请小心。 已写世界有:死神、家教、中二病、海贼王、命运之夜、其他未定 此书是综漫、此书是综漫、此书是综漫,重要的事要说三遍,不然某个叫‘阳城月’的傻狗看不到。穿越群穿宅男猥琐 王印篇预告!(主要的设定,大家…
  • 阶下臣
    小说《阶下臣》TXT下载
    [古装迷情]《阶下臣》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春溪笛晓 作者有话要说: 注:本文内容极其狗血,没有剧情,瞎几把写,更新不定时,作者爽完就跑,在意的一定要慎入。 庆安元年,新皇登基,大赦天下。 新皇赦令颁布当日,刑部大狱之外一片欢欣。若非不好在大牢外头喧哗,说不准这是整个京城炮仗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