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薛耀庭】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我的校花老婆是国民女神
    娱乐圈的国民女神是我老pó
    穿越平行世界的林凡,成为了一名作曲家,还有一个乖巧可爱的校花老婆,夏婉秋。一首最美的期待,让夏婉秋火遍大江南北。一首隐形的翅膀,让她成为歌坛天后。他是写出《隐形的翅膀》《青花瓷》的天才作曲家,是把夏婉秋一步步培养成国民女神的幕后男神。他站在幕后,培养一个又一个新人成为明星。他还是天才编剧,…
  • LOL:我!冠军FMVP
    小说lol冠军
    林凡重生S10,成为了EDG的一名上单选手,得到冠军FMVP系统,成为了职业赛场上的上单通天代,改变历史,震惊全世界!阿布:“我从来没见到过这么猛的上单,他这上单玩的也太夸张了!”厂长:“有林凡在,我没有研究MSI的对手,我已经在研究S10世界赛的对手了。”观众:“凡神简直就是通天代中代!…
  • 神豪从直播花钱开始
    小说《神豪从直播花钱开始》TXT下载
    林凡得到了神豪系统,从此成为了一名亿万富翁。身为神豪,林凡只想着如何去享受生活。谈一场简简单单的恋爱,有一个乖巧可爱的女朋友,偶尔撒一撒狗粮,吃一顿爸爸妈妈做的家常菜,撸一撸家里养的小猫咪,躺在床上数一数赚到的钱,不用上班,真好。【注:本书狗粮过多,帅气的读者可能会被掏空,慎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