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薛若璧】的小说是什么?
  • 千羽云仙
    男主女主是张小石,薛若璧,吕剑的小说是什么
    修仙,从来只靠勤奋。仙缘?那是什么东西?别人休息,我修炼。别人修炼,我炼丹。从法力低微的小修士,到修仙界第一炼丹师,历经千难万劫,终以灵丹成真仙。三千世界生死限,九天有苍十方剑。天发杀机,移星易宿。地发杀机,龙蛇起陆。人发杀机,天地反覆。观天之道,执天之行。
  • 我的综武世界满屏弹幕
    男主女主是陈昊,薛若璧,宝典的小说是什么
    传说江湖上有七颗龙珠,集齐就可召唤神龙!江湖上掀起了腥风血雨!大唐女帝功高盖世!东厂西厂,锦衣卫,不良人,六扇门接连出动,寻找七颗龙珠!江湖上武当少林,龙虎山也是暗中寻找。明教,神龙教,日月神教,移花宫,神水宫一起凑热闹。五岳剑派,昆仑派,青城派还在争夺辟邪剑谱!陈昊穿越到了综武大陆,王朝…
  • 飘香剑雨
    原著小说飘香剑雨
    在严冬清晨凛冽的寒风里,一个长身玉立,英姿飒爽的少年俊彦,悄然推开了在这荒村里唯一的小蓖栈那扇白杨木板的店门,牵出他那视若性命般火红似的名驹,仰天长长吸了口气,寒风,很快地就冲进他火热的胸膛里。他嘴角挂着一丝混合着傲慢和讥讽的微笑,倏然上了马,马迹在雪地上留下一连串蹄痕,马鞍旁挂着的两件沈…
  • 飘香剑雨
    小说《飘香剑雨》TXT下载
    古龙作品《飘香剑雨》完结 作者:古龙 嘉兴城中客栈里西跨院室内的灯光,由昏黄变得惨白。 大地永恒地没有一丝变化,人类却时刻地在变化着,只是这一切变化只不过是人海中一 连串小小的泡沫,开始和结束,在永恒的宇宙中,都不过是刹那间的事情罢了! 所以,既然如此,我这小小的故事的开始与结束,不更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