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虞彤】的小说是什么?
  • 祸色生香
    虞彤赵一龙《祸sè生香》
    我被一个富婆重金求子,不料,当晚跟我发生关系的,却是她女儿!无奈之下,我卷入了这对母女的生活,从此,各种各样的女人相继在我生命里徘徊,而我,最后也成了一个真正的男人!
  • 万域之王
    万域之王
    《万域之王》作者:逆苍天 内容简介 太古时代,有擎天巨灵,身如星辰,翱翔宙宇。有身怀异血的各族大尊,破灭虚空,再造天地,有古炼气士,远渡星河,教化众生。不知因何原因,一个时代悄然终结,万域隔绝,太古巨擎一一销声匿迹。时隔多年,少年聂天,通过一滴鲜血,重回太古。 第一章风雨飘摇 黑云城,…
  • 万域之王
    免费万域之王
    “呼哧!呼哧!”莫珩眼瞳深处,那两枚诡异魂印,如火炬般汹涌燃烧。他陡然颤抖。一丝丝,精炼至纯的魂力,化作那魂印燃烧的燃料。“摄魂大尊!”天尸宗的酆北罗,倒吸一口凉气,那层层环绕他的尸力结界,竟噼里啪啦地燃烧着,他也霎那间暴露出来。雷魔轰然变色,化作一道雷霆闪电,瞬间从这片区域遁离。“啊!啊…
  • 圣道皇途
    圣道皇途小说
    被人陷害毁了丹田,肉身重铸兑变,开启了复仇之路,神奇的水晶头骨,诡异的丹田气海一笑泯恩仇,拔刀问苍天,笑看诸天万界,踏圣道、迈皇途,圣道皇途共起舞!
  • 洪荒之后世坑圣
    石天石正峰《洪荒之后世坑圣》
    坑完东家坑西家,坑完南方坑北方。各位洪荒的大佬们,其实不是我想坑你们,都是作者搞的鬼。石天一脸无辜的样子,直看得鸿钧怒火滔天,而各大圣人还不停地向他诉着苦
  • 原来你是我的光啊
    南城的夏天总是这样,棉花糖的云飘得很远很远,蓝sè的天空,一抬头便能看到,低头,便是淡黄sè的桂花。南城
    小时候的温亦欢,因爸爸的暴郁,从乖巧可人变得冷静疏离,她原本以为这样子一直下去挺好的,没有人来打扰她,没有人揪着她不放,可是当有一天一个名字都有着光的寓意的林曜出现,温小姐到底该怎么办?是接受还是接受?(ง˙o˙)ว在线等挺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