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袁喜乐】的小说是什么?
  • 大漠苍狼——绝密飞行
    大漠苍狼:绝密飞行 小说
    大漠苍狼——绝密飞行(南派三叔[着])
  • [悬疑]大漠苍狼2-绝密飞行
    类似大漠苍狼的悬疑小说
    大漠苍狼:绝密飞行/作者:南派三叔序言仅以此文献给在祖国广袤大山中艰苦奋斗过的老一辈地质勘探工作者。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引子如果我在四十年前的当时,带着那只胶卷盒,立即原路返回,顺着水势逐渐低落的地下河离开,那么以后的一切事情,可能都不会发生。然而,在黑暗的地下河上,我们却…
  • 大漠苍狼2:绝密飞行
    绝密飞行小说在线
    作者:南派三叔艾牛序言仅以此文献给在祖国广袤大山中艰苦奋斗过的老一辈地质勘探工作者。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引子如果我在四十年前的当时,带着那只胶卷盒,立即原路返回,顺着水势逐渐低落的地下河离开,那么以后的一切事情,可能都不会发生。然而,在黑暗的地下河上,我们却作出了完全相反的…
  • 大漠苍狼2:绝密飞行
    小说《大漠苍狼2:绝密飞行》TXT下载
    《大漠苍狼2:绝密飞行》完结 作者:南派三叔 至于空间地下的灯光,日本人是否还活着,这个就不要追究了吧,深渊地下的世界,它的精彩之处就在于,它可以有无穷的可能性。但是,如果你觉得很难受的话,我只能说,从理论上说,这种深渊之中有的,是大量的石头。是的,全是石头。没有任何一个答案会比这个答案…
  • 大漠苍狼
    大漠苍狼飞机
    这是三叔的新书,大家支持下大漠苍狼:绝地勘探在写下这一切之前,我考虑了很久,因为很多东西,并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说的清楚,有的,到了现在我都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情,更有很多东西,不符合当时的世界观,本身就不应该流传后世。而我最后之所以决定记述下来,是因为我感觉这样的故事,如果我不说出来,实在…
  • 大漠苍狼:绝地勘探
    大漠苍狼勘探队恐怖片
    :─《大漠苍狼:绝地勘探》作者:南派三叔1在写下这一切之前,我考虑了很久,因为很多东西,并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说的清楚,有的,到了现在我都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情,更有很多东西,不符合当时的世界观,本身就不应该流传后世。而我最后之所以决定记述下来,是因为我感觉这样的故事,如果我不说出来,实在是…
  • 盗笔纪
    男主女主是张起灵,沙海,解雨臣的小说是什么
    一段段由小故事(主要的还是一些不知出处的同人文)所组成的《盗笔记》本身是放在《九门后续》里面的,可想了想还是不妥,(主要那个时候我认为可能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