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袁征】的小说是什么?
  • 修仙培训学校
    钟鸣小裴《修仙培训学校》
    钟鸣的遗言:爹妈怕我命不长送我来修仙,然而事实证明送我来一定嫌我命太长,我再也不相信废柴逆袭的小说了,因为我就是那个无法逆袭的废柴,死于大师兄无情无欲的盯梢,卒。钟鸣在追到美貌学妹的那天收到一张入学通知书,在打开入学通知书的那一瞬间他到了一个古怪的地方。没有WiFi,没有信号,走路靠剑,打…
  • 爱上特种兵
    特种兵爱上干妈
    这只是一场普通的相亲,单位吴姐介绍的,对方和她老公一个部队,上下级关系,毕业于某国防大学,虽然是个学员兵,但据说操练起来比谁都狠,是个名副其实的兵王。
  • 摄政王深得朕心
    摄政王深得朕心
    晋江VIP20230705完结 总书评数:423当前被收藏数:2274营养液数:1423文章积分:33,150,400 简介: 【正文完结,番外掉落中~】 摄政王萧亦然褒贬不一的一生中,留下了以血铸江山的两次战役。 第一次,他以复仇为因,择一幼子登基为帝。 第二次,他以谋逆之名,血洗朝堂…
  • 杀死那株长寿花
    小说《杀死那株长寿花》TXT下载
    叮!系统赋予你扎根的能力。“你不是死的吗?怎么会说话?”“闭嘴,低等生物!地球将于三年后毁灭,你要是不想死,就努力吧!”“怎么努力?斗漫威,灭诸神,您老开玩笑的吧?”
  • 别惹地球人
    告别地球电子书
    二十一世纪中叶,多项远超地球科学水平的高科技横空出世。上百位著名科学家,数十个年青漂亮的影视明星、超级模特和世界小姐先后在地球各地离奇失踪,相关国家的安全和情报部门调查了近两年,却无法破获这一系列惊天大案。大学生唐墨擅长破译密码,应召进入特情部门,通过艰苦训练,残酷考核,成为代号CJ950…
  • 超级名模
    男主女主是沈山南,小鹿,木安的小说是什么
    “贱货”“杂种”这两个在别人眼里极度恶俗的词语却是伴随着我长大的,每一天我都可以听到这几个字在我的爸爸嘴里说出来。为了摆脱这种命运,我向往大城市,想通过读书考试改变一切。然而,就算这个单纯的想法也屡遭阻挠。亲爸爸不给我学费,亲妈妈更是想把我推下火坑面对种种糟糕境遇,看我如何化茧成蝶;最终光…
  • 归途荆棘路
    归途满荆棘小说
    迷失在未知的世界。哪一条才是我的归途。我不是主角,我也不像成为主角。我只是一个外乡人,我只是在寻找回家的路。不是废柴,没有退婚,更没有碾压一切的武力。这就是一个普通人的流浪之旅。
  • 有国之民
    民国小说有ròu有剧情
    一个农家少年,在解放战争后期逃家投身革命。后来成为工人。在新中国建设大潮中,先后碾转华中、华北、西北、西南、中原等地,建设那里的新工厂。他的技术在工人中出类拔萃。他对当和国家的忠诚坚定无比。他的脾气远近闻名。坏脾气抵消了他的优秀,使他失去一次又一次升迁的机会。直到退休仍然默默无闻。不过坏脾…
  • 坏脾气的老谢
    脾气怀的老板
    谢晋元这个农家少年,在解放战争后期逃家投身革命。后来成为军工厂的工人。在新中国建设大潮中,先后碾转华中、华北、西北、西南、中原等地,建设那里的新工厂。他的技术在工人中出类拔萃。他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坚定无比。他的脾气远近闻名。坏脾气抵消了他的优秀,使他失去一次又一次升迁的机会。直到退休仍然是一…
  • 九星战神
    九星统帅txt在线免费下载
    手握护国神剑,这世上,没他不敢杀的人。拿起银针,世间没他治不了的病。牵起她的手,这天下,再没人敢欺负她半分。98856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