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袁文博】的小说是什么?
  • 全能数学家
    数学家全能
    我是数学家,我有一双看破迷雾的眼睛。身高167.3公分,体重48.6公斤。发丝45.67公分,眼宽4.31公分,发际线至睫毛7.21公分。黄金比例。东南风2.4级,球重632克,周长76厘米,篮筐距地面3.05米以42度,用力35牛脱手。百分百进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全能数学家》还不错的话…
  • 退魔录
    退魔录电子书
    一个从小就有特殊异能的孩子,因为意外兼学了东、西修真、魔法的双修,所以成为都市奇人,最后又将一切引入了另一个世界.....也许你会看到不同的宗教文化,也许你会看到有趣的民族风俗,也许你会看到林林种种的异能,也许你会看到各种各样的妖魔鬼怪,也许你会看到中华文明的缩影,也许你会看到你想看到的不…
  • 全能数学家
    小说《全能数学家》TXT下载
    《全能数学家》全集 作者:大米小麦0 我是数学家,我有超能力。 拥有超能力的学霸,问你怕不怕。 打篮球时,你们别牛逼,乔丹来了。 画画时,你们别牛逼,唐伯虎在此。 奥运会,你们别牛逼,我每项都能吊打你们。 第一章高斯附身 数学课堂,数学老师陈长亿吐沫横飞的讲解着题目。目光扫向下方,很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