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袁珍丽】的小说是什么?
  • 终极强医(曾呓)
    终极强医(曾呓)
    作者:曾呓因爷爷临终前嘱托给远在花城的老相好捎句话,因此唐逸便踏上了花城之旅。其实他来花城还另有个目的,那便是想与自己指腹为婚的柳悦把婚事给定下来,然而柳悦却是对他不感冒,一气之下他也就主动提出了退婚。之后,他原本想回青川发展,但又阴差阳错地决定留在了花城发展,且看他是如何凭借自己神奇的医…
  • 终极强医
    终极强医txt下
    因爷爷临终前嘱托给远在花城的老相好捎句话,因此唐逸便踏上了花城之旅。其实他来花城还另有个目的,那便是想与自己指腹为婚的柳悦把婚事给定下来,然而柳悦却是对他不感冒,一气之下他也就主动提出了退婚。之后,他原本想回青川发展,但又阴差阳错地决定留在了花城发展,且看他是如何凭借自己神奇的医术征服这座…
  • 终极强医
    小说《终极强医》TXT下载
    《终极强医》全集 作者:曾呓 因爷爷临终前嘱托给远在花城的老相好捎句话,因此唐逸便踏上了花城之旅。其实他来花城还另有个目的,那便是想与自己指腹为婚的柳悦把婚事给定下来,然而柳悦却是对他不感冒,一气之下他也就主动提出了退婚。之后,他原本想回青川发展,但又阴差阳错地决定留在了花城发展,且看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