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袁荃】的小说是什么?
  • 伤心至死.万劫作者鬼古女
    伤心至死.万劫作者鬼古女
    引子(1)云很重,是江京夏末常有的闷热夜晚。张聪从校门口“毋忘我”咖啡屋木然地走出来,想仰天长叹一声,半抬起头,却如雕塑般纹丝不动,双瞳因为恐惧而放大。黑色的天穹上,现出了四个暗红的字。伤心至死每个字的每一笔划好像都是血写就的,再仔细看,那些字确确实实是血写就的,鲜血正顺着笔脚向下滴落。有…
  • 伤心至死·万劫作者鬼古女
    伤心至死万劫免费阅读
    云很重,是江京夏末常有的闷热夜晚。张聪从校门口“毋忘我”咖啡屋木然地走出来,想仰天长叹一声,半抬起头,却如雕塑般纹丝不动,双瞳因为恐惧而放大。黑色的天穹上,现出了四个暗红的字。伤心至死每个字的每一笔划好像都是血写就的,再仔细看,那些字确确实实是血写就的,鲜血正顺着笔脚向下滴落。有一滴,正滴…
  • 鬼古女
    鬼古女小说下载
    ..云很重,是江京夏末常有的闷热夜晚。张聪从校门口“毋忘我”咖啡屋木然地走出来,想仰天长叹一声,半抬起头,却如雕塑般纹丝不动,双瞳因为恐惧而放大。黑色的天穹上,现出了四个暗红的字。伤心至死每个字的每一笔划好像都是血写就的,再仔细看,那些字确确实实是血写就的,鲜血正顺着笔脚向下滴落。有一滴,…
  • 重生之我是大明星
    重生之我是大明星 小说
    起点女生网VIP完结完成字数:311093总推荐:5681内容介绍:伍轻歌出了车祸与大明星尹芳菲的灵魂互换。从此不但有个酷似老妈的地主婆经纪人天天压榨她,竟然还倒霉的遇见了以前的仇人。好吧!这些她都忍了!但是最让她受不了的是尹芳菲竟然还有个“金主”!虽然在演艺圈“门”屡见不鲜,但是如果主角…
  • 我要做大明星
    我要做大明星全本阅读
    《还珠》《流星》《仙剑》《星你》《后裔》我是偶像巨星、国民老公。《无间道》《囧途》《叶问》《让子弹飞》我是王牌编剧、百亿影帝。《悟空传》《回明》《诛仙》《斗破》归根结底,我是文艺界的搬运工。《加勒比》《钢铁侠》《速激》《暮光》《谍影》抢拍好莱坞电影。《跑男》《挑战》《爸爸》《歌王》抢录高丽…
  • 六人房间
    六间房启程
    六人房间(半夜游子)
  • 亡灵书
    亡灵书完整版免费阅读
    现代灵异鬼怪1v1he《亡灵书》确实是亡灵书,讲的是死者的故事,故事的主角也是死人。段林是活著的死人,沐紫是死去的活人——关于这点,他最后终于成了名副其实的死者。段林一开始住进去的四搂,就是死者离开人世之前在人间的暂居场所。一出生就是死者的段林,在外公的庇护下平安长大,然而外公去世之后就没…
  • 亡灵书
    亡灵书
    来到陌生的大城市求职,段林大概没料到,生活从此不平静。身为补习班老师的他,接下都是女生的班级,但是,过分安静的教室、学生的警告、时不时会嗅到的臭味种种的疑问,却在一面镜子中得到了解答教室里赫然只有那警告他的学生,那麽其他的学生呢?他知道,他到了不该来的地方,但诡异的事情才正要开始记住,永远…
  • 长篇悬疑伤心至死.轮回作者鬼古女
    伤心至死轮回小说无弹窗
    1.警车鸣笛,呼啸而过,车顶的警灯闪烁,几乎是这个深秋午后的阴霾里唯一一段彩色。可惜,因为坐在警车里,他连这唯一的彩色也看不见。被虚荣、欺骗、欲望所充实的生活刚告一段落——林芒为了报复和他分手的旧日女友孟思瑶,走上了谋杀的不归路,虽然未遂,但成了一名杀人嫌犯而被捕(详情参见《伤心至死·万劫…
  • 从山村到天庭
    从山村到天庭 小说
    三十三天有多大?天庭是怎样运转的?地府到底是六道轮回还是喝孟婆汤过奈何桥?五岳山神和四海龙王到底谁大?唐睿重生于天庭成立后十几万年的世界,因十六世祖天庭仙官唐斩遗泽,踏上修道之路。上古神灵因何陨落?洪荒大地为何破碎?封神真相到底是什么?西游背后又存在什么隐情?天道轮回,万象终始。不忘初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