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袁金】的小说是什么?
  • 剑嗜横空
    袁天袁金《剑嗜横空》
    为天下生灵牺牲?这天下生灵又为我做过什么?天道渺渺、人道茫茫天道无我、命运殊途为心中所爱之人,打上九十九重天,只因你一人屠尽天下,绝不屈服于命运。在绝境中成长,战仙王,杀圣王,只为你一人屠尽天下。哪怕入魔,也不屈服于天道之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剑嗜横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
  • 妖祖
    古御凤雨琳《妖祖》
    一次实验意外,让古御灵魂穿越到蛮荒世界。来历未知的妖祖系统,身具神秘的噬天血脉。诸天万界妖族被压迫又是何故?一切尽在《妖祖》【屠夫新书,已有完本百万字上架作品一本。】【路过的各路大神,顺手点一下收藏哦,O(∩_∩)O~~】【屠夫书友交流群:148305
  • 仁义英雄传
    仁义英雄传
    本文讲述宋朝年间吴桥知县石泉屡受上级掠夺果实受到他们压榨欺凌,为百姓杀死地域霸王逃离流落江湖奔波钱塘,与淮南虎华云龙相遇从此与官府腐败斗智斗勇,掀起不小的风浪为后人书写可泣可歌的故事。
  • 年代文男主的亲妹妹
    年代文男主的亲妹妹
    晋江vip2023.1.16完结 总书评数:56981 当前被收藏数:47959 1988年,林笑八岁,住在棉纺厂大院里,是个普普通通的二年级小学生。 哥哥林跃飞高烧一场后,突然变得不正常。 找好的工作不做了,去工地搬砖; 说厂里的小学不好,要给她转学; 第一次见一个年轻姑娘,就告诉林笑那…
  • 仙道凰行
    吴英奇袁金《仙道凰行》
    剧情版简介:她本来是抱着寻亲访友的目的踏出家门的,顺便再和小伙伴们进行深入的谈心谈话,可天地良心啊!她从没想过要去称王称霸,真的!预告简介:无边无际的曼殊沙华随风摇曳,妖冶如血,刻画出无数孤寂与凄凉。她静静地站着,忽略了时间的流逝,岁月的变迁,她只为等着他们的到来忽地,风欢喜地撩动曼殊沙华…
  • 扶摇九万里
    天下三扶摇万里
    斗柄指北,天下皆冬,道魔大战,烽烟再起!在这天地动荡之际,一名少年不信命,不认命,即使遍体鳞伤,依旧热血满腔,但凭三尺青锋,斩尽天下妖魔,天地任逍遥!
  • 总裁不想当舔狗
    当总裁的gǒu
    总裁韩周无意中得到一本修真种马文,叫《一统仙湖》。文中有个炮灰叫庄韩周,与他同名不同姓,为此他花了一晚上时间把整本小说大致看了一遍,结果发现文中这个庄韩周不但是个没有好结局的炮灰,还是个舔狗!是文中主角穆子宁的忠实舔狗!舔到人神共愤!
  • 猿行诸天,开局一本铁布衫
    猿行诸天:开局一本铁布衫
    重生成猿,自带铁布衫。成了花果山的一只普通猿猴,幸好我有神器在手,遨游诸天。我要一步步强大,诸天万界任逍遥!
  • 斩魔恩仇录
    斩魔录35
    一座异界大陆,一个背负血海深仇的俊朗少年,看他如何历经艰辛,快意恩仇,剑斩邪魔
  • 末世之御仙
    林子乔许素《末世之御仙》
    游戏技能!空间包裹!灵兽系统!集体穿越!团队作战!一众风格各异的美女妹纸~几个各有特色的帅气型男~谁说末世不能精彩——八大门派的穿越令牌,魔域众妖的暗中窥伺。现实的世界与洪荒世界有着什么样的联系?且看林子乔一剑能当百万师,红尘欢歌,谈笑倾城。——与我,一起来见证这个末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