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袁铭】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符娘逆袭日常
    重生符娘逆袭日常
    起点女生网VIP20190502完结 15800总推荐 当军嫂也是有规矩的,比如不能搞迷信,可她真是有苦衷的,她在没当军嫂之前,就已经是能穿梭于现代的修行之人了,而且,符咒就是她的能力和武器啊!不过兵哥哥太正经,她只能偷偷的用符咒过好自己军嫂的日子了。 平凡生活、轻松
  • 八零符娘小军嫂
    八零厨娘小军嫂
    没有布,自己纺织,没有米面了,自己种,没有漂亮的脸蛋和身材?嗯有空间平台。不过,要想婚姻幸福,一路白头,还是要靠个人魅力的。文桃前世就是个能人,而且聪慧绝伦,具体会什么,够袁铭这个不爱说话的兵哥哥发掘一辈子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八零符娘小军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强强]演技
    快穿演技派受强强
    《演技》作者:月际文艺版:一个是艺人,却虔诚地信奉着爱情,将爱情视为圣物;一个是大少,却轻蔑地无视着爱情,将爱情视为无物;当一切真相揭开,两者的相遇,究竟是谁改变了谁?狗血版:许承宣包养了林凡晖七个月,直到他们分手后,他才知道自己原来一直都不认识林凡晖,而林凡晖和他在一起时,所做的一切都是…
  • 演技作者:月际
    演技作者:月际
    《演技》作者:月际文艺版:一个是艺人,却虔诚地信奉着爱情,将爱情视为圣物;一个是大少,却轻蔑地无视着爱情,将爱情视为无物;当一切真相揭开,两者的相遇,究竟是谁改变了谁?狗血版:许承宣包养了林凡晖七个月,直到他们分手后,他才知道自己原来一直都不认识林凡晖,而林凡晖和他在一起时,所做的一切都是…
  • 我吞噬了整个深渊
    袁铭袁天烈《我吞噬了整个深渊》
    有些人表面上只获得了一个小系统,背地里却是坐拥着一座关押了妖、兽、鬼等七域魔怪的深渊任其吞噬驱使。不仅能通过‘深渊吞噬系统’吞噬掉这些个妖尊鬼帝的各种技能、天赋,装备等,不高兴了直接开启深渊之门发动一场末日战争。当深渊在凝视着你时,你其实可以直接把它吞掉。...【叮】吞噬妖帝‘幽冥魔蛟’已…
  • [强强]演技
    [强强]演技
    《演技》作者:月际 文艺版: 一个是艺人,却虔诚地信奉着爱情,将爱情视为圣物; 一个是大少,却轻蔑地无视着爱情,将爱情视为无物; 当一切真相揭开,两者的相遇,究竟是谁改变了谁? 狗血版: 许承宣包养了林凡晖七个月,直到他们分手后,他才知道自己原来一直都不认识林凡晖, 而林凡晖和他…
  • 西游之逆天命
    '杨凡面无表情地走出云天公司,这已经是他第五次无功而返了,他紧紧地攥着简历,转身抬起头望着云天公司的
    穿越西游世界,成为孙悟空,去当和尚?那是不存在的!天命在我不在天,更不在那些高高在上的虚伪的神仙佛祖!孙悟空自己的命运,由自己主宰。
  • 炮灰女配的抱大腿日常
    [腐书]炮灰女配的抱大腿日常
    沈淼淼走完自己炮灰的一生才知道自己竟然是一本书中的女配,其存在价值就是为了衬托女主的美强飒。女主独立、自强、聪明、能干,又人美心善的女御姐。她势力、虚荣、愚蠢、庸俗,头脑空虚的金丝雀。女主住豪宅,开房车,在末世吃香喝辣,左边男主,右边男配,身后还有一群默默为她付出的男三、男四、男五六七她,…
  • 护士的贴身神医
    我的贴身护士
    【新人作品】一个大山里出来的绝世神医,一个不一样的修炼之路..............身怀医术的易凌在老头子的逼迫下,无奈踏上了他的打工之路,可是打工不成...
  • 逆天夫人:大帅宠妻无度
    大人宠妻无度
    从二十五岁的女护士穿越成民国初的大户人家‘少爷’,黄一表示压力很大。她没那么多爱国情怀,只想在乱世里安安稳稳地过一世。但被洋鬼子太阳狗坑一脸之后,她坚决表示,她有枪、有弹、有药,你求我啊!蒋锦城没有想到一次秘密的行动会被识破,更没有想到自己会被一个油头粉面的小子救了。作为一个男人,自然要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