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裘桐】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又把醋坛子打翻了
    小说《总裁又把醋坛子打翻了》TXT百度云
    《总裁又把醋坛子打翻了》她,失去了记忆,失去了原有的面容,失去了爱情。当她再次回归,却依然陷入了他的深情。但,他确是她的仇人......
  • 和男主同归于尽后
    和男主同归于尽后
    晋江VIP2022.7.24完结 总书评数:134045当前被收藏数:146950 薛妤少时身份尊贵,是邺都捧在掌心的小公主,后来,她在六界审判台诸多死囚中,一眼挑中了奄奄一息,全身仙骨被剔除的松珩。 谁也想不到,那位被小公主随手一指,手脚筋齐断,连站都站不起来的少年,后面能咬着牙,吞着血…
  • 和男主同归于尽后
    和男主同归于尽后txt
    薛妤少时身份尊贵,是邺都寄予厚望的继任者,后来,她在六界审判台诸多死囚中,一眼挑中了奄奄一息,全身仙骨被剔除的松珩。谁也想不到,那位被圣地公主随手一指,手脚筋齐断,连站都站不起来的少年,后面能咬着牙,吞着血,凭借着手中的剑,一步步往上爬,王侯、道君、宗主,直至登顶仙界君主之位。薛妤救他,数…
  • 双鱼之吻之熙和掩月
    双鱼之吻之熙和掩月
    在掩月丘之役驱走丹融帝国一甲子之际,故国公主突然回归。被打翻五味瓶的灵迹人面对曾经的天下共主,不论是胆怯的、心虚的、羞愧的、恼羞成怒的,又或是翘首以盼的,都想寻个彻底根治心病的机会。注:完全架空,可能不甚耀眼,但每个人都应有光,争取给这个世界留下一个印象!
  • 终究只是你
    你终究是朕小说
    围绕分裂后的女主,与原本的女主之间的较量。女主分裂后,得知了江偌离和原女主的矛盾,便和江偌离达成协议,抹黑原女主,让原女主做出坏事,变成坏人,好让男主选择自己,然后给女主做【记忆剔除手术】而男主这边,并不知道原委,虽然原本爱的是艾米,但随着跟【性格女主】的相处,却爱上了女主,最后在女神和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