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裘野】的小说是什么?
  • 荒野求生:影帝坐在我怀里哭唧唧
    影帝在我怀里哭唧唧
    【娱乐圈+直播+荒野求生+病娇+互宠甜文+基建】大燕第一女帝穿越了,刚睁眼,就变成了同名十八线女星,参加一档荒野求生的综艺。网友:这综艺没门槛了?什么歪瓜裂枣都来参加?苏泱泱:我确实能力不足。然而镜头一转——开荒种田、布置陷阱、建造木鱼、徒手叉鱼、爬树摘果、手撕野猪、编织渔网、闻识中药节目…
  • 荣耀王者之超能直播间
    超能女直播间
    程序员叶辰开发了一款直播平台,在程序试运行时的一刹那眼前一黑,突然穿越到了王者荣耀游戏世界,“MD,又出BUG了。”这是叶辰最后的一丝意识。在游戏中的叶辰开启了冒险旅程,而自己的直播间也突然汇聚了大量的人气,而最神奇的是,解锁诸葛亮,叶辰拥有了超高的智慧。解锁程咬金,叶辰拥有了惊人的愈合能…
  • 僵尸开局我被九叔钦点开馆
    僵尸开局我被九叔钦点开馆
    韩枫穿越僵尸横行的乱世。为了保命,拜师九叔,成茅山派最小弟子。一年后,意外觉醒神级阴煞系统。只要系统吸取足够的阴煞之气,就能持续爆出各种法术,技能,系统币等好东西。秋生:妈呀,这还是那个杀鸡都费劲的韩枫师弟吗?文才:自从他出现,师父都不带正眼看我了。阿威:盈盈,离那小子远点,他会摧花术。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