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裴公】的小说是什么?
  • 独宠慕少的前妻
    独宠幕少的前妻
    他够狠!她怀孕,他提出离婚,理由是他的情人怀孕了。他无耻。早上提出离婚,晚上又把她按在床上非礼。三年的婚姻锁住他,也困住了她,如地狱般的生活她一直都想逃离可是,不知道哪一天开始,她竟对这一切产生了莫名的留恋。
  • 昔我往矣今来思
    昔我来思作品
    作为一个侯门小姐,她依仗家世、使尽手段嫁入王府,却害得王爷宠妻成妾,最终难产而死,王爷为爱报仇,终于将小姐一家赶尽杀绝,并对小姐施以极刑老天有眼,给了她再来一次的机会,这一次,她带着前世今生的记忆重生,终于学会放下,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而原本对她不屑一顾的王爷终于意识到自己放弃的是什…
  • 男主后宫性转后,我怕了!
    女主转xìng后全部都爱上我
    【日万,接档预收文《这金手指我不当了!》】霍二少是一本升级种,马文中的作死反派,还是个专门跟男主抢女主的重度颜控患者。日常不是在追求后宫一号,就是在调戏后宫二号;或者堵着后宫四号威胁对方做自己女朋友;再不济也是强迫后宫五号必须每日给他做饭顺带嘲讽男主。他存在的意义就是用花样作死,推动男主与…
  • [综古剑]蓬莱幻梦
    欧阳少恭方兰生《[综古剑]蓬莱幻梦》
    有太多的意难平怎么办?简单,当时是都填起来啦!古剑一的苏雪、恭芳、兰铃;古剑二的谢衣、阿阮;古剑三的玄戈、云无月;仙剑四的慕容紫英都填起来!!!浮生如寄,刹那偷欢。若这悲喜离合皆是幻梦一场,那又何妨携手并肩,看这明月照彻千树桃花,听那夜风低回花落簌簌——梦入春风深处。天河倒泻,星空流转,所…
  • 异能穿越:天价萌宝神偷娘亲
    异能穿越天价萌宝神偷娘亲小说
    她本是二十一世纪异能研究所高级成员,魂穿武斗异世,之后白白摊上一个智商高,情商高,父不详的萌货儿子。她身怀异能却被人称之废物,长相不差却是人人皆知的花痴,领着萌宝带着神兽勇闯异世大陆,坑蒙拐骗,发财致富奔小康!耍狠卖萌,干掉黑心女配组!斗智斗勇,打到异界拦路虎。直到遇到一位被人称之怪物的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