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裴双】的小说是什么?
  • 继承哥哥的超凡能力后
    超能力继承人
    【预收《逃不掉的恐怖约会》,戳专栏可见】裴双收到一封死亡通知书和一笔抚恤金,她的哥哥在完成卧底任务时神秘死亡。她被安全部要求继承她哥哥的超凡能力,继续完成任务。她的任务有两个:一,调查哥哥的死因。二,成为该卧底组织的核心力量。纸醉金迷的夜晚,摩天大楼为觉醒者搭好了舞台,废旧的仿生机器人被扔…
  • 哥哥死后我该怎么办
    裴双顾云舒《哥哥死后我该怎么办》
    【预收《尤利娅的修罗场》,戳专栏可见】裴双收到一封死亡通知书和一笔抚恤金,她的哥哥在完成卧底任务时神秘死亡。她被安全部要求继承她哥哥的超凡能力,继续完成任务。她的任务有两个:一,调查哥哥的死因。二,成为该卧底组织的核心力量。纸醉金迷的夜晚,摩天大楼为觉醒者搭好了舞台,废旧的仿生机器人被扔进…
  • 你微笑的时候很像她
    陆承熹裴双《你微笑的时候很像她》
    陆承熹是一个好人,是裴双自己选的。起初,裴双喜欢的,是陆承熹不喜欢她。后来,裴双不喜欢的,是陆承熹不喜欢她。高洁党请慎入。
  • 影帝他婚后总在崩人设
    小说《影帝他婚后总在崩人设》TXT百度云
    推新文姊妹篇《影后她婚后野翻了天》外冷内热天才教授×可盐可甜萌宝影后今日头条:震惊,著名影帝时景深收工后在别墅私会疑似女友!上午南烟雨被扒出照片时网友:我呸!妖艳白莲!下午南烟雨被扒出事迹时网友:优秀的小姐姐,爱了爱了!记者会上,有人提问。“时影帝,对于这件事有什么看法?”时景深对着镜头微…
  • 倾世帝君:萌萌御神记
    小说《倾世帝君:萌萌御神记》TXT下载
    【萌萌版】不就采个药,上古圣兽苏醒了?不就寻个宝,魔君千里追着跑?不就洗个澡,妖族皇子要拜师?什么?不准退婚,留下来当妾?为何不按套路来!一朝回京都,当她再遇见他,“怎么是你?”男人将极品灵器奉上,“娘子,这鞭子送你,日后你想抽谁,就抽谁!”[男女主身心干净,1V1,护妻狂魔的宠妻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