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裴子枫】的小说是什么?
  • 至尊令神
    小说《至尊令神》TXT下载
    世绝大陆,万族林立,强者为尊,胜者为王,一块古令,逆天转换,少年墨辰,走上修途,战沙场,俘芳心,灭仙门,踏至尊,为爱人一拳破苍穹,为兄弟一脚乱乾坤!墨辰:我可拳打南山敬老院,脚踏北海幼儿园,手刃炮灰路人甲,嘴吻三千妙佳人聚乾气,凝玄丹,吸地煞之力,收天罡之气,筑混沌元躯,窃星辰之晶,夺日月…
  • 屠婿
    逍遥战神:屠婿又名修罗战神
    《屠婿》他,曾被誉为世界上最危险的男人。遵循师父遗愿回归华夏,成为了方家的上门女婿。这个身份,使得他受尽了白眼与嘲讽。即便这样,只要能够护她周全,屠尽万人又何妨。...
  • 圣音琴
    小说《圣音琴》TXT下载
    《圣音琴》全集 作者:洛水真儿 引子 幽静的湖边,有一个十七岁的年轻人。 他穿着一身武当弟子的衣服,手中握紧一柄长剑。 他缓缓转动手中的长剑,仿佛如有千均沉重,一边挥舞长剑,一边念着口诀:“心明如镜止,体冷如冰敷,动静相契合,人剑自如一。” 朗朗的吟诵声传出很远,声音虽显稚嫩,然而手…
  • 重生之我的女仆军团
    (jiāo代下设定,可跳过。)时间过去了好久好久,甚至连洛宇辰自己都忘了时间。对于他这个永远只能躺在病床上
    你见过这么强悍的女仆军团吗?一支由十六名兽娘女仆组成的战斗型女仆军团,随时听候主人吩咐。前世男主被人谋杀,身为重生者又回到了三年前游戏刚开服的时间。既然上天给了他重生的机会,他誓要在这一世活得更加精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我的女仆军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