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裴瑾年】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婚宠告急
    急载豪门离婚小说
    豪门婚宠告急的简介:裴瑾年,金钱与权力的化身,因为他的一时兴起,他对她百般刁难,让她成了众人口中‘先生的新宠’还让她穿着女仆装站岗,洗衣做饭加搓背,陪吃陪喝陪唠嗑。她哀求道:“我希望你能炒我鱿鱼。”“我要是炒了你,岂不是让你这个小偷逍遥法外?”他的嘴角扬起一抹轻笑。“我偷你什么了?”她瞪着…
  • 爱上你之前
  • 最美不过遇见你
    小说《最美不过遇见你》TXT下载
    苦等三年,败给一段jīqíngshìpín。任性闪婚,什么?只为掩饰他是gay!某个夜黑风高的晚上,我托起他的脸,“皮肤这么好,我猜你是受。”他邪魅一笑,倾身将我压下,“其实我是攻!”“裴瑾年,你到底为什么和我结婚?”他眸光一敛,“遇见你之前,我没想过结婚;遇见你之后,我没想过别人。各位书…
  • 最美就是遇见你
    小说遇见最美的就是你
    苦等三年,败给一段激情视频。任性闪婚,什么?只为掩饰他是gay!某个夜黑风高的晚上,我托起他的脸,他只是邪魅一笑!“裴瑾年,你到底为什么和我结婚?”他眸光一敛,“遇见你之前,我没想过结婚;遇见你之后,我没想过别人。
  • 夫人是满级神棍
    我家夫人是神棍免费阅读
    宋家大小姐从山沟沟里被接回来了,肤白貌美大长腿,性子乖戾又嚣张。不受待见的小可怜,京城霸主的夫人了解一下?依附男人活着的花瓶废物,神算大师了解一下?所有人都知道,赫赫有名的京城霸主‘克妻’,自从宋卿嫁给了霍御,豪门圈每日一问,‘今天宋卿出事了吗?’霍御:“卿卿,我们生个孩子,嗯?”宋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