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裴耀】的小说是什么?
  • 大叔遇上狼(高H)
    大叔遇上狼(高H)
    现代np贱受渣攻虐肉一个招人虐的大叔被多人虐,然后越被虐越爽,大叔找到了新的自我,和虐待他的渣渣们he了。林慕天是一位老老实实大叔,在他事业位於顶峰期的时候,从顶峰跌入谷底,从人气明星变成过期、解约、前景灰暗的普通男人!他是从头再来?还是投奔保姆行业?欠下的巨债有该如何偿还?!大叔的存在总…
  • 甜言物语
    甜言物语小说
    [甜言物语/作者:龙小猫]年州的裴府,佳木茏葱,奇花烂漫。裴府有位小主子,名唤聂夏,年芳十六,长得那叫一个灵动可爱。肤若凝脂,浓密的睫毛如同蒲扇一般微微翘起,衬得榛色的眼眸非常之清澈水灵。聂夏今天异常高兴,因为她好不容易抓到家里那位不在的空挡,翻箱倒柜搜刮民脂民膏之后,含着激动的泪水凑了五…
  • 重生之韶光厌
    重生之韶光
    枉费二十年光阴来明辨是非,两世为人方知自己姓甚名谁。邵家女,顾家孙,两个家族所能给予的倚仗,也抵不过世事与人心的变迁。她背井离乡投奔自己的夫君,却是被将妻做妾,身死异乡。重活一世的邵琰,这辈子只想做五件事——保住她的亲人,守住她的家,还有就是——不嫁李复,不嫁李复,不嫁李复。她愿成为可为家…
  • 成长在大唐
    作者:嘉滢申明:本书由霸气网(。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仅供预览jiāo流学习使用;版权归原作者和
    作者:嘉滢第一章花球(上)【修改】“咦,这里是什么地方?”张莹扬着小脸着眼前的一切:奇形怪状、高耸入云的楼房,巨大的钵盂一样的银色圆形物体停靠在街道的两侧,街道上站满了穿着奇异装束的人群,每个人脸上都带着惊慌、恐惧的神情,他们纷纷进入到一个个巨大的银色的圆形物体里面。凭着直觉张莹知道,这个…
  • 繁华录
    富贵繁华录
    她,聪敏慧黠。睿智的头脑里那五千年的文化积淀,使她在初唐那个繁华盛世里取得一番傲人的成就。从商贾之女到大唐郡主,她头上笼罩着无数耀眼的光环。然而,就在她集万千荣宠于一身之时,命运之神却给了她重重磨难。于是,聪明绝顶的她与命运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较量。作者群:108911050读者群:1089…
  • 影后上位记
    小说《影后上位记》TXT下载
    六年前,一场算计,她被他狼狈的从床上踹下,成为了西城区的笑话。fēiwén,gōngguān。在众人视线中消失一年,她才勉强娱乐圈保住自己的地位。原以为两人此生不会有任何交际。谁知,六年后,因为历练两人再次见面。裴少,如果您想发情,麻烦换个地方!擦肩而过,猛然被他抵在墙上。郑龄,发情的人明…
  • 陆少不约,隐婚甜妻太嚣张
    甜蜜隐婚陆少宠妻太器张免费阅读
    《陆少不约,隐婚甜妻太嚣张》为了她妹妹,他的情人,他亲手挖了她的子宫他说,你水性杨花就算你死了,我也不会流一滴眼泪痛到极致,她决定放手,给他自由。然而男人咬牙切齿,“裴柠,我不让你死,你敢?”她笑容苍白,“陆骞北,这一次,抱歉我不能听你的”
  • 重生五八幸福录
    小说《重生五八幸福录》TXT百度云
    郭羽菏这朵社会主义建设下的小花,在死后穿越到缺医少药的五八年。还好,她不白莲,面对穷凶极恶的家人,就一个字“刚”就完了。面对有点呆萌傻缺还一直叫嚷这让她幸福的系统,就两个字“闭嘴”。不要以为你可爱就不敢揍你。谁知道就是这样自立自强、无懈可击的她,在遇到一条时时刻刻惦记着“吃干抹净”的大灰狼…
  • 与凯的六世情缘
    蓝绎程小枫《与凯的六世情缘》
    愿我如月君如月,夜夜流萤月皎洁(作品纯属虚构,不喜勿喷)后面会发生什么自行脑补完结
  • 听说你是狐妖
    小说《听说你是狐妖》TXT下载
    温宛从来都没打算干捉妖人这个行业,心态发生改变也是因为想要为老爹分摊一点。也没有想过自己会在这个行业有一个作为。自从听说某人是只妖怪之后,温宛是不相信的。直到这个人自己亲口承认。温宛气到一巴掌拍过去,却被某人用手抓住,抵在墙上。
随机推荐